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玄靜曦vs許銀哲(1)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玄靜曦vs許銀哲(1)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玄靜曦vs許銀哲(1)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完拉完啦,又遲到了 55555555................開學兩周被整9次 都是遲到啊~~~~最不想面對老花鏡 (全校師生給她的魅力稱號).....我一次次在這條泥濘的大馬路上做出最不淑女的動作——閉上眼睛狂跑 眾多狼眼的激光掃射對我已經平平淡淡~~~~現在我有着像李大釗一樣對革命事業(不遲到事業)必勝的信心...我一路狂跑...在眾目睽睽之下....我玄靜曦竟忍着電眼掃射很不文雅的狂跑(不過大家說是不是可以理解啊... 

  就這樣,我忍受着莫大的恥辱帶着明媚的笑臉來到校門口,OH耶,可以破世界紀錄啦~~~竟然沒遲到...沒人看守哦,太好了~~我沖了進去..可是偏偏有一個很掃興的聲音在耳邊爆炸... 

“你遲到了...叫什麼?”我靠,有沒有搞錯明明沒有遲到啊~~雖然說過了那麼零點零幾秒...可是天理不公啊 嗚嗚啊 奇怪,這人從哪裡冒出來,像幽靈一樣,還掛着一個奇怪的牌牌噢 ?仔細一瞧,值周生!!!!~~~不管了 我無論如何也要力爭到底.. 

“通融一下。”說話時我抬起頭,長得很陽光嘛..嘻嘻~~真帥,(怎麼有點花痴一樣)最流行的有點炸炸的頭髮,不是雙眼皮卻顯得很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樑,性感的嘴唇..好棒哦!!(沒注意到,已經盯他看5分鐘...)  

“叫什麼?”喂,長得帥就了不起啊,本小姐才不稀罕。雖然不想承認你長得帥,可是...真的好帥 

“啊?你問我叫什麼?我憑什麼告訴你啊,我又沒遲到,只不過是差了那麼零點零幾秒阿!”我毫不客氣。嘿嘿,看你怎麼說,應該會憐香惜玉吧。 

“叫什麼?想不想嘗嘗男人拳頭的滋味?”他毫無表情的問。 

“你問我叫什麼我還要問你叫什麼呢!”我更來氣了。不理會他的後半句。(雖然這很危險.. 

“許銀哲。叫什麼?”白痴多說一個字會死啊。 

“我沒遲到。許、銀、哲!現在幾點?!”我據理力爭(雖然說好像沒什麼理,可是老花眼不知道和狐狸精一起修鍊了幾千年,罵功了得...整人..就...我可不想挨老花鏡10次以上的整,骨頭會散架) 

“現在是7點40。”他隨意地說道。 

“7點40?哦 知道了”我裝傻。跟這種人不能硬碰硬,我使出了絕技——獻媚“大哥就讓我過去吧,啊,通融一下嘛...” 

“叫什麼?”又沒用,嗚哇~~我玄靜曦怎麼會落到如此慘狀啊,倒了八輩子的大霉... 

受過老花鏡的酷刑,拖着裂成8瓣的可愛的屁股,我越來越憤恨那個叫什麼許銀哲的,雖然承認他長得很帥,可是卻一點好感都沒有,簡直是討厭+討厭+討厭!!!簡直是比豬還不如的畜牲,白長了一張俊臉!(對不起啊,豬他老母,貶低你了..)什麼男人拳頭的滋味,什麼許銀哲...等等..許銀哲..許銀哲...這個名字怎麼這麼熟悉....許銀哲.... 記憶里就是找不到....許銀哲,我應該對他有很深地印象才對... 

我腦子秀逗掉了啊,剛受過酷刑還在這裡想男生(發現我越來越像那些花痴了..)不行,和這群花痴一起早晚會被傳染成真花痴,還是出去透透氣,想到這裡 ,我二話不說拉上死黨凌然就往門外跑(凌然是上輩子就和我結定有緣的死黨,她是個漂亮而溫順的女孩,天天的情書還要我幫她收拾,還有塞錯位桌的,可是她誰都看不上,唉,隨便挑一個長得帥一點的就得了,眼光還那麼高,不過我是正宗的護花使者哦!死黨關係密切...) 

趴在欄杆上,把凌然一把拖過來(她這朵花就是這樣被我這個“使者”“護”的)長長吁了一口氣,比室內情敵的激烈目光掃射的不安環境輕鬆得多啊~~我搖了搖頭,目光落在一個點上,很帥氣,很陽光...嗚哇~~我究竟到了幾輩子大霉啊,又碰到這個掃興的傢伙(大家不用我說也知道是誰了吧......)令我驚奇的是,他身旁還跟着一大群又拿巧克力又拿花的陌生女生~~這究竟是...

  (未完待續) 

PS:大家 我寫的第一篇小說啊 有興趣一定要看看啊 要寫意見哦~~可以續寫.. 

您正在瀏覽: 玄靜曦vs許銀哲(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玄靜曦vs許銀哲(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