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呀,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呀,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呀,性格潑辣,愛和別人吵嘴,才十一歲,就上了六年級,這六年級一上,倒惹了不少事,但她也喜歡旅遊,什麼港澳呀,三亞呀,北京啊,等等等等,都去過,現在,她唯一的夢想就是出國轉一轉,她肚子里的新鮮事兒,可真不少,你要是見了她,她能給你說上三天三夜,唉,這個小姑娘……

  他在班級里,是文藝委員,但她老不愛起歌,總被老師罵,但她最大的願望是當語文課代表,每次惹事兒,哈哈哈哈哈哈,一笑了之,他作文寫的不怎麼樣,但老愛參加作文比賽,班裡每次辦板報,她都是滿口答應,可用上她的時候,她卻是坐在教室裡面看電視去了,嗯?你是不是討厭我不說正題,呵呵,好吧,正題開始:

  這姑娘,在班裡學習不算特好,但愛惹事兒,班裡男生都是母老虎,母老虎的叫她,有次梁班不知道打了哪個女生,被她和幾個女生群架,梁班把頭抱住蹲地下,叫着,女英雄女英雄,我不敢了饒了我吧,她們幾個女生哈哈大笑一陣后就跑了,嚇的梁班給老師告去了,班裡人都笑梁班是懦夫,連女生都打不過,於是,火冒三丈的梁班,來找她們姐幾個算賬,可到頭來還是被她們姐幾個嚇跑了。哈哈哈哈哈哈

  想知道這姑娘是誰嗎?哼,叫聲姐,姐就給你說,嗨,算了,不欺負小娃娃了,告訴你們吧,這姑娘呀,算了,不賣關子了,她就是外表辣,內心也辣的———我,屈雪妮,來,告訴你了,叫聲姐讓姐聽聽。

  六年級:屈雪妮

您正在瀏覽: 她呀,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呀,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