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的“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的“世界”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后發現自己是個叛逆的孩子,不象以前那樣乖乖的聽從一切,有時會有古怪的想法,有太過於完美的嚮往,我知道,這些都是不好的。或許這樣的孩子會很孤獨,自己的嚮往不被世俗認同,或是和別人格格不入。有時有點自戀,有時卻很討厭甚至恨自己。不知道,所有的這些,究竟是一種悲哀呢還是幸福?

  我試圖讓我的生活呈現出畫面感,淡彩,或素描,線條無論粗拙和細緻,簡單一點就好。真的,簡單其實很幸福,不信你試試?你會樂在其中的!

  我交過很多朋友,也流失了不少,物是人非的感覺常常在內心深處徘徊,可是我還是會笑,抬頭仰望,我知道,在一片天空下,我的朋友們過的都很好很好……

  有時,真的很惆悵,快樂的人惆悵的時候也不少,或許,這就是物極必反的道理吧呵呵.就叫我小孩吧,無論何時,我都會繼續保持我最純真的心,透明的看這清澈的世界,還有身邊流連往返的人人事事……

  六年級:hom米粥

您正在瀏覽: 笑的“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