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玄靜曦vs許銀哲(9)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玄靜曦vs許銀哲(9)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玄靜曦vs許銀哲(9)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ai”酒吧*  “叫我來幹嘛?”  “……”只見許銀哲挑了一個包廂,要了4瓶紅酒,便再沒說一句話。  “我問你叫我來幹嘛?”我急了,不耐煩地問,:“你不說我就走了。”  “你真的想走嗎?哼~”這話是什麼意思?  “你是什麼意思。”  “哼~~”他彎起了嘴角,冷哼了一聲,如此憂傷而孤寂,變得一點也不像許銀哲了。  “先生,您的酒。”   “你把門關了。”  “好。”說完,許銀哲就不住地朝自己灌酒,濕透了衣襟,汗也浸濕了衣領,那是汗嗎?好像比汗要晶瑩~  “銀哲你別再喝了!別再喝了!明天你怎麼去上學啊?”  “哼,狠心的傢伙,丟下我一個人就走。”  “銀哲,你別在胡言亂語了,快回家!”我拉住銀哲的袖子,使勁的拽。  “你放開我!今生今世,只有靜曦可以碰我!只有她可以碰我!”  “銀哲……”我放了手,思緒很複雜,到底該怎麼辦,他真的記起來了?我在許銀哲心中有那樣高的地位嗎?  “哼~楊慧蘭?她算什麼?她可以和靜曦相比嗎?無能的傢伙……”  “銀哲……”  “垃圾!垃圾!豬頭!白痴!傻瓜!傻瓜!玄靜曦你傻瓜!你豬頭!你幹嗎丟下我一個不管?你太狠心了!狠心!你眼裡根本就沒有我!所以才會了無牽挂的走掉!一個人悄悄的走掉!”  “銀哲……”銀哲不是這樣的,真的不是這樣的!我喜歡的仍舊是你!仍舊是你啊!看你面前我玄靜曦不是還活生生的站在你面前嗎?傻瓜,你才是傻瓜!該怪的是你,是你!現在和高龍飛生活在一起很開心!可是我錯了!我錯了啊!我原本以為可以就這樣忘了你,可一個龍飛生活得很開心,很瀟洒,可是你們都錯了!即使你什麼都沒有了,你還有我的心,還有我的心啊!  “白痴!你不是說過嗎?你不是說過你喜歡我的嗎?你還發誓我們一定要結婚,一定要白頭偕老的!你忘了?忘了?可是我沒有忘!我一直堅信這個諾言,一直堅信着……哼,可是沒用了,你死了!死了!把我倆的諾言都忘了,忘得一乾二淨,拋下我不管!了無牽挂的就那樣走了!” 銀哲,我到底要不要告訴你?可是我告訴你了我覺得我對不起龍飛,你說呢?可是我真的很想告訴你,我真的不想看你就這樣痛苦下去,銀哲,龍飛,我到底該怎麼辦?不行,對不起了龍飛,我真的喜歡銀哲,我對不起你了!  “銀哲,其實我……”  “可是靜曦對不起了,我再也不能遵守我的諾言了,我沒有喜歡慧蘭,我竟然又喜歡了一個和你同名同姓的女孩,她和你真的好像,呵呵,一樣的倔強,一樣的正義,一樣的可愛,我真的喜歡她……本來只是因為她和你同名同姓而對她產生了興趣,沒想到我真的喜歡上了她,對不起靜曦,我真的要開始新的生活了,我不知道能不能真的忘記你……” 難道說他喜歡上了我?又再一次可是他還不知道?我選擇了隨緣,如果我和他有緣,總有一天他會知道我就是靜曦,否則就順其自然吧,讓他完完全全把我當作另一個人,而龍飛怎麼辦呢?我又再一次陷入沉思…… 

您正在瀏覽: 玄靜曦vs許銀哲(9)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玄靜曦vs許銀哲(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