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弟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很怪,但怪的可愛。他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白白的皮膚,讓人一看上去就想抱他,第一次見弟弟時,弟弟才生下來一個月多,我一見他就喊:“妹妹,妹妹,來姐姐抱抱,你真像姐姐,但不知你的脾氣是否像姐姐……”話已說了一大半,爸爸說:“寶貝兒,那是個弟弟!”“什麽?”由於我大聲,弟弟嚇哭了,“哎,弟弟也不錯!!!”由於時間流水飛過,弟弟已經4歲了,弟弟於2004年11月17日生,記得弟弟過兩周歲生日時我的一個提議在酒店度過,爸爸採取了我的提議,於是我拿出了自己用所有的錢買的一個熊貓玩具(一天也沒玩),當然希望弟弟像小熊貓那樣胖嘟嘟,惹人喜愛呀!希望弟弟長大以後像熊貓那樣為國家建功立業啊……

您正在瀏覽: 弟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