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妙極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妙極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天氣給人的印象總是陰雨連綿的,為此人們的心情也總是會像天氣般,潮潮的,怎麼也高興不起來了。 

  唉,今天又是一整天的下雨,望着周圍密密的浴簾,不由得,我開始抱怨天空中的雨神了……忽然我想起了我的那三條蠶寶寶,現在它們在幹什麼呢?一個星期沒去看它們了。琦,萌,靈,你們還好嗎?我疾步走近了那個蠶寶寶的家,揭開蓋子卻極其意外地發現了一個繭。呀,萌也已經開始吐絲結繭了,那一根根透明的蠶絲,看起來多麼微不足道啊! 

  這時,我看見盒中只剩下一條蠶在慢慢地蠕動了。很快,我由它的體態、形狀、顏色中便認出了這條蠶,它的名字叫琦。 

  哪……對,靈已經在那個繭里了吧!我趴在盒子——“溫馨蠶之家”前,幻想着靈的飛蛾夢。 

  她開始一定是慢慢將自己包裹在自己織的繭中,然後她帶着疲倦,沉沉地睡去了。在這漫長的時間裡,她做了許多夢,那是關於花和草的夢,是關於風和水的夢,是關於陽光和彩虹的夢,還有那愛的追逐以及生兒育女的夢……然後…… 

  我還托着臉想象着,耳邊突然傳來了細微的“喀嚓”聲,“喀嚓,喀嚓……”似乎很有力並富有節奏感,我四下里張望,不會是蟑螂又在偷吃我們家零食了吧!可是,聲音聽起來不像啊!哦,不會是……我捂住了張大的嘴巴,生怕破碎了靈的五彩夢,當我的目光再次聚焦蠶寶寶,不,即將完成蛻變的蠶蛹。我大吃一驚,真的,沒錯,是真的!“啊,妙極了!”我驚呼。靈正在慢慢地咬破自己吐的根根蠶絲,她正在一點點地咬破自己織下的繭。 

  很快,我看見了繭的一側出現了一個口,起先很小,我看見了蛾的嘴巴正在繭中上下動着,那一個小小的缺口繼而變大,變得約乎有一個小指甲蓋那麼大了。“啊,妙極了!”我第二次驚呼,我為蛾即將出繭外,即將擔負起生兒育女的責任。多麼令人欣喜啊! 

  慢慢地,它探出了上半身,緊接着是翅膀,是尾部。“啊,它成功了,妙極了!”我近乎要跳了起來,靈也扇動了一下她那新的翅膀,在等待着有一個時刻的到來,下個星期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啊,妙極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妙極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