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繞個彎再回來》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繞個彎再回來》讀後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本書非常適合我們讀,它講述的是“三好學生”馬樂和楊小羊之間的友情故事。

  馬樂和楊小羊原本是很好的朋友,卻因為班上的傳聞和媽媽的意見不得不“絕交”。這都是因為馬樂的媽媽太愛自己的兒子了,甚至愛得有點過分,她希望兒子能好好讀書,每次考試都是全班第一,這些馬樂都做到了,但是她忘了顧及馬樂的感受了。她聽其他家長說,自己的兒子和楊小羊玩。耽誤了自己的學習,於是她便不讓他們來往。

  有一次,馬樂在他的博客上寫出了自己對媽媽真實的心聲,無意中被媽媽看到了。那天晚上馬樂一回家,媽媽就把他擁在懷裡,說:“媽媽以後不會不顧及你的感受了,你能原諒媽媽嗎?”

  看到這裡,我也被感動了:多好的結局啊,媽媽和自己的兒子敞開心扉,各自都了解了對方,所有的難過都在這時灰飛煙滅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繞個彎再回來》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繞個彎再回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