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快四周歲了,他雖然長得很可愛,但是很胖,現在就有二十多千克,他臉上長着小小的眼睛和鼻子,還有一張貪吃的嘴巴。我覺得他長得胖是因為他很貪吃。 

  他笨笨的,都快四周歲了還只認識自己的名字和1、2、3,一隻手有5根手指頭,兩隻手有10根手指頭。 

  他雖然笨笨的,但是他的記憶力很好。有一回,我姥姥(他奶奶)帶他去走親戚,不小心迷了路,還是他記得准(他只來過三四次)領着姥姥左拐右拐,還說:“到大石頭那裡就停下來,黑色的大門就是我姥姥家。 ”姥姥敲了敲門,開門的果然是他的姥姥。 

  他說話的時候發音不準,甚至還會說錯。我每次出去滑滑板的時候,他會說姐姐,你是去滑樓(滑)板去嗎?或者問別人你的滑滑板(滑板)呢?我都跟他說過好幾回了,可是他就是記不住。 

  他就是小舅的妗子的寶貝兒子:王子昂。我非常喜歡他,你覺得他長得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