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弟弟,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對不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時我才3歲,我的弟弟還在搖籃中。當時,我的奶奶在涼台晒衣服,我在裡間哄弟弟睡覺,那天弟弟特別乖一哄就睡著了。我一個人悶的發慌四處找一些玩具,突然,我發現一盒火柴,覺得很好玩便拿在手中,無意中將火柴點燃了。火焰是多麼的漂亮呀!我跑到弟弟的搖籃邊,把從夢中的弟弟喚醒讓他陪我一起欣賞着火花。 

之後,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我手中的火柴快要燒完了,我怕燙便放了手,沒想到火柴掉進了搖籃中,頓時微弱的火光慢慢延伸,變成了熊熊烈火,弟弟也開始大聲哭泣,我一時害怕竟然躲在床底下,丟下弟弟一個人在烈火中掙扎哭泣。火勢越來越大,弟弟的淚水也越來越多,像洪水一樣向外滲漏,我的心就像在被黃河水拍打一樣,之後又變成了烈火在我心中燃燒,我真想撲上去,用自己的身體來撲滅這毒火,不讓毒火欺負弟弟,但我沒有,我太懦弱了只能眼睜睜的看着這場毒火不停的燃燒着搖籃。後來,奶奶聽到了弟弟凄慘的哭叫聲立刻跑過來,用自己的身體來扑打着四周的毒火,在去廚房端一盆水才徹底滅了這場可惡致極的毒火。但弟弟臉上還是留下了一塊傷疤。 

幾年過去了,叔叔帶着弟弟跑遍大江南北,弟弟的臉才得到了治療,弟弟臉也開始慢慢好化,但我還是忘不掉自己的罪過。 

現在,我依然聽得到弟弟在歡聲笑語中成長,他還會不停叫我好哥哥,他完全不記得我曾經傷害過他了,跟我總是那麼的親。 

弟弟雖然忘記了臉上的傷痕,但這傷痕像一道烙印,深深地印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弟弟,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