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告訴大家一個秘密,今年我家多了一個成員——我的弟弟,不知不覺已經和我相處四個多月啦!可愛極了,大家快來認識一下他吧。

  我的弟弟有一對大大的眼睛,嬌小玲瓏的鼻子,還有一張櫻桃小嘴,但是笑起來的時候,就像一張河馬的嘴,咧的大大的,總的來看,還挺帥的。

  我的弟弟的手和嘴特別有緣,總是把手放進嘴裡使勁兒吸。聽,還有聲音呢!我問媽媽弟弟為什麼一直吃手,媽媽回答我,是因為弟弟的手上有蜜,我急忙“嘗”了一口,一點兒都不甜,更別說有什麼蜜。

  我的弟弟還特別喜歡和我玩。一會兒抓抓我的臉,一會兒撓撓我的胳膊,一會兒又踢踢我的肚子,我也是又給他說又給他笑,逗着他合不攏嘴。

  我的弟弟還經常“練功夫”,弟弟最熟悉的功夫就是“翻身功”了,一翻就會翻好幾個圈,怎麼樣,厲害吧!

  這就是我的弟弟,我非常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