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雙濃眉小眼,鼻子上有着一個小黑點,那是他在玩耍的時候留下的。鼻下那一張會變的嘴。我這個弟弟很是調皮,你去看他的腿,至少有四五處淤青,一般玩好后都會有一個小黑點留下,要洗個5分鐘左右。衣服穿一天就會髒兮兮的,都是灰。 

  我弟弟最喜歡開車了,就因為這樣家裡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車,有遙控汽車,滑板車,摩托車…。.就連騎得車他也感興趣,床頭擺滿了自行車的模型。他對開車可了解了,爸爸在一旁開車,他也有模有樣開起來,一會兒左轉,一會兒右轉。別看他很專業,其實他更專業的還在後面呢。 

  我弟不但喜歡開汽車,還喜歡在電腦上玩開汽車的遊戲,與其自己在家開假車,還不如在電腦上開電腦里的真汽車來的爽,有時因為開車都不想吃飯。說到吃飯我又想起了弟弟吃飯的情景。開始吃飯,他就拿出毛茸茸的毯子聞呀聞,這樣才會吃下口中的飯。 

  他還有一種習慣就是拆玩具,只要一種新玩具到他的手中,不用到第三天那個玩具就會破掉,爸爸給他買的遙控汽車第三天那個汽車的兩面反光鏡就掉了,遙控板就破掉了。但爸爸不會罵他。 

  他還是我的奴隸,有什麼是要他做,他一定奉陪。 

  這就是我的弟弟,他過得逍遙自在,沒有壓力,只要有他的地方就會有笑聲。他非常可愛,你可以拿他奴隸使喚。(463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