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年初二,我和爸爸媽媽要回爺爺家照相。我便帶上媽媽給我買的“AK47”玩具衝鋒槍,到村子里好好地玩一玩。 

  我一開始拿着槍往水裡打。沒想到我的槍法還挺準的,打得水噗噗直響,水泡不斷地往上冒。我心想:放些東西在水面上打,是否也能打得准?於是,我把三個紙杯放在水面上。然後推子彈上堂,“砰”的一聲響,第一個紙杯被我的子彈打穿了。第二,第三個也是一樣,全部被我的衝鋒槍射穿了。哈哈,我的槍法多准,我的“AK47”威力多大啊!我打着打着覺得單打這些紙杯不過癮。突然,我看見在爺爺家旁邊的牛車旁栓着一頭牛。我心想:我來打打牛吧。我來到牛車旁,上好子彈,“砰!”一槍,我打中了牛的身子,牛被嚇得跳了起來,馬上轉到另一邊。我心想:這只是開始呢。我又連開了三槍,一槍中了牛的鼻子,二槍打在了牛耳朵上,三槍打中了牛的屁股。那牛被打得團團轉,“哞哞”直叫,我想:我讓你叫。我往牛的嘴巴里又打了一槍,牛立刻止住叫了。“我讓你叫,你怎麼叫不出來了,你剛才的雄勁去哪了?”“再吃我一槍。”我又射了一槍,牛四處掙扎,但它因為被繩子栓在牛車旁邊的石柱上,它的掙扎是徒勞的。這時,牛的眼睛里閃着淚光,像是在說:“饒了我吧,別再打了,你這樣打下去,我會被你打死的。”我看見老牛這樣的淚光,心裡像被千斤巨石壓着一樣。我趕緊放下槍,過去摸了摸老牛的頭說:“老牛,我太對不起你了。”老牛對我點點頭,像是在說:“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 

  每當我想起這事,心裡就會覺得慚愧。牛是每天起早貪黑,毫無怨言,勤勤懇懇地幫農民伯伯幹活,我卻用它來當靶子,太不應該了!幸虧我知錯能改,還是好孩子。 

玩槍 作文推薦:

  • ·玩槍戰500字
  • ·玩槍700字
  • ·玩槍600字
  • 您正在瀏覽: 玩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