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寬容是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是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祖西是一個脾氣暴躁的女孩,可是因為昨天發生的一件事,是我對她有了新的看法! 

  3月9日星期五 

  天氣陰 

  下午放學的路上,祖西約我去她家做客,說是去寫字.雖然她脾氣暴躁,但是也沒辦法,我知道她的底細.我只好不情願的答應了!一到家,我便拿出作業直奔祖西家,生怕她一生氣,要是她發起脾氣來,還不知道天會不會掉進地獄!就在我寫作業的同時,不小心碰到了祖西的手.她的本子上便立刻出現了一條彎彎曲曲的"蚯蚓””.不知道是因為害怕,還是因為著急.我的臉漲得通紅,心慌意亂.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憋了一會兒,才"吐””出了一句話:"對不起!””她似乎不滿意,猛地站起來,氣呼呼地吼道:"陪我本子!””我嚇了一跳,沒辦法,只好對她說:"我的本子是放在家裡的,今天恐怕不行,因為快要熟飯了!明天再說吧!””"好吧!今天算你走運!””我聽了這句話,心裡很不是滋味!這是我覺得她越來越”"壞””了! 

  3月10日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我正在看書.突然想起要還本子給祖西.可剛要出門.祖西就來了,一進我家門,就看見她背後藏着什麼,還就大聲說:"吳思琪,你昨天的作業和書在我家,快去拿吧!””我本想她會動什麼功夫!可是沒想到她主動邀我去她家拿本子!想了想,這裡面一定有什麼詭計!得提防提防!果然,她從背後拿出書,笑裡藏刀地說:"快還我那本子!要不你的書就可要遭殃了!””我怕她對我的書動什麼鬼主意!就馬上叫出本子.可隨知她本性不改,隨手一扔,就把我的書扔進我的水桶里了!她看見了,愣了愣,似乎感到了事情的嚴重性.可我不覺得,我走到她面前,說;"沒關係,書濕了可以曬嘛!””雖然我覺得他脾氣暴躁.但我已經感覺他知道錯誤了!果然,他低下頭,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以前對你一直暴躁,現在我才知道你是一個好說話的人!””我欣慰的笑了,說:"我們再也不吵架了好嗎?””她點了點頭! 

  從此以後,我們成了好朋友!而且關係越來越好了! 

  (首先要向大家聲明;我這篇作文不是來湊大家的分的,我想讓大家知道,我們每個人要有一寬容的心!這是一篇我的日記,在決定是不是選擇發表在小荷時,我還是鬧了一場心裡矛盾的!最後還是發表了!目的是讓大家明白:我們心裡要有一顆寬容的心!大家一定要做到哦!)

您正在瀏覽: 寬容是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是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