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孩子+錢=縱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錢=縱容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錢財乃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要着有什麼意思呢!大人所需要的錢是生活的需要,那孩子呢! 孩子需要錢幹嗎呢?他小小年紀愁身么呢!愁每天沒有可樂喝,愁每天沒有零食吃;還是......幼稚!  我不主張家長給孩子們零花錢。如果是偶爾給給,那倒也沒什麼!可是有些家長偏偏經常給,天天給。十塊、三十、五十、一百,兩百不等。打都不打聽清楚錢的用途就給,也太有“信賴性”的吧!更有些家長糊塗到,明知道他的孩子花錢花在不正當的事情上,他照樣給,他也不管。他無所謂,他有的是錢。這也太溺愛孩子了吧!家長已經糊塗到這個地步,他的孩子又能好到哪裡去呢!更讓人氣憤的是,有些家長,只要孩子一伸手,他就給錢,結果他的孩子偏偏不是需要錢,是想尋求父母的幫助。可這家長卻那錢來了結,管它三七二十一呢!他心中就只有錢呀!  糊塗呀!  像那種亂花錢的孩子,百分之八十成績都不好。也許有的現在看不出來,以後自然就原形畢露。如果你說你的成績一直很好,那我告訴你,你是天才!你與眾不同。但是,你的道德已經深深的敗壞。你不懂什麼叫友情,什麼叫大方。你有百分之九十八的可能是個小肚雞腸的人。至少我認為,你的朋友,有百分之二十的是“酒肉朋友”。  不少時候,我都看到一些人約幾個朋友,三五成群的奔赴超市。一路上,嘻嘻哈哈,說說笑笑,可說的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話,絕對與學習無關,無非是一些遊戲之類的。勾肩搭背,成何體統!  但是,對於錢。許多同學都與朋友有過一些是非,我班就有很多。  “練炯潔,還我兩塊錢!”一位女生說道。“喂,你不說你請我的嗎?”  “我是說過,但是我只說過請你一塊錢。”  “那我只用了兩塊錢,那為什麼還要還你兩塊,你不是說請我一塊嗎!”  “是的。但是,我說你用一塊,我請你。但是,你用的是兩塊,還吧!”  “哼,夠賤的。”  不過,練炯潔這句話也說得太過分了點!  因為有了錢,有些同學變得十分放肆,其主要原因是家長沒有怎麼管教他們。  還有些人,自從有了錢后。他的腿就好象頹廢似的。再也沒有走回家過,天天拿着幾塊錢到處打的,或做公交車。  這種人害自己還不夠,還要帶壞別人。唉,他自己錢多花不過來,找幾個朋友天天亂花。特別遊手好閒。小小年紀就這樣懂得“享受”,長大后還不知道有多奢侈呢!  孩子+錢=縱容,孩子-錢=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孩子+錢=縱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錢=縱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