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看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看世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剛到這裡的時候,這裡的天很藍,水很清。可現在,這裡的河水變得污穢不堪,天也不像以前那麼藍了,如果早知道瀋陽會變成這樣,我們就不搬來了!瀋陽市發展了,一排排高樓大廈都建起來了,可你在建樓的同時也不能砍樹呀!就因為這事,我都換了十棵樹了。你說你們瀋陽,人為什麼那麼多呀?人多不要緊,幹嘛弄那麼多的車呀?車一多,尾氣就多,嗆得我們整天都不敢出屋!我看現在,唯一能夠去的只有棋盤山了,到了棋盤山,這裡的情況跟前面的比都差不多。地面上的垃圾多不說,這裡的遊客不講文明的更多。照我看來,瀋陽這個地方真不能待。 

  可是我又能去哪呢?我飛到哪個城市都沒有我的容身之處。難道我們小鳥只能待在深山老林里,就不能出去見見世面嗎? 

  卡車 

您正在瀏覽: 小鳥看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