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背起你了——成長(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背起你了——成長(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下着毛毛雪的早上…… 

  “我的寶貝小菲,起床咯!”耳邊傳來了菲媽的聲音。 

  “恩,什麼??才5點多而已啊!6點才叫我。”雪菲看看床邊的鬧鐘然後懶洋洋地說。 

  “不行!你爸爸已經為你又準備了的特訓了!起床!” 

  “今天考試耶,我應該蓄多些精神啊!還要特訓。”雪菲感到莫名其妙,但還是坐起來了,她父母命不敢違嘛。 

   雪菲穿好衣服後下了樓梯,看見菲爸正捧着一碟早餐,笑容滿臉地看着女兒,不禁說:“我的女兒真漂亮。”因為這種情況是經常有的了,所以雪菲根本對這句話沒有反應。 

   “爸!今天又要怎樣特訓了?都考試咯,還特訓!”邊吃早餐邊說。 

   “還說我,你要不是每天都來個特訓,那有那麼好?今天開始,你要實現你的承諾啊。” 

   “什麼承諾?我就是沒有啊!?” 

   “昨天晚上吃飯時,你說……” 

   “哎喲,其實昨天我只是陪你鬧鬧而已,怎麼背得起成長這玩意?”牛奶都差點噴出來了。 

   “哼,小菲,說話不可以不算數。我不管。”菲爸後面的3個字小聲得只有他自己能聽到。 

   “我吃完了,特訓開始吧!”雪菲拿紙巾擦擦嘴心急地說。(其實她是很喜歡爸爸的“特訓”的,因為每次都會為雪菲帶來驚喜或者哲理。) 

   “小菲,你跟我來!”菲爸說著便跑了出去冰雪中。雪菲看見爸爸那穿得像只烏龜的模樣,忍不住笑了,也跟着貪玩的爸爸出去了。 

   “小菲,就是這裡!”菲爸跑得臉都紅了。呈現在他倆面前的是一棵布滿雪的樹。樹的葉子早已經被風雪吹落了,樹榦的樹皮有些脫落的現象,可是如果用力搖它,它卻不會倒。 

  雪菲心裡已經明白這次特訓的主要內容是什麼了…… 

  我想大家也知道吧?噓~不要說出來喲。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背起你了——成長(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背起你了——成長(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