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大本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大本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大本營,天天好心情!”一聽這口號,你一定會想到膾炙人口的快樂大本營。如果你問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說:快樂大本營! 

  “如果你不快樂,就看快樂大本營。如果你很快樂,就更要看快樂大本營!”我可是快樂大本營的忠實鐵粉,不光看大本營時快樂,看之前也快樂,因為要看我期待一周的節目了。 

  所謂的快樂家族,也就是快樂大本營的五個主持人:謝娜、何靈、杜海濤、維嘉和吳昕組成的。不多說了,快樂大本營開始了!只見快樂家族隨着音樂的節奏,跳了一段歡快的舞蹈。你瞧,吳昕那紅色的裙子隨着舞蹈不停地擺動。你看,謝娜的兩個辮子甩了起來。 

  音樂停了,這期的主題是“恭喜恭喜”,經過主持人短暫的談論,自然的過度到了今天要請出的嘉賓——“醜女無敵”電視劇中的五個演員。“醜女無敵中裴娜是女人中最有女人味的,家明是男人中最有女人味的!”謝娜一開口,只聽一片大笑聲。 

  是什麼讓觀眾這麼開懷大笑的?會不會是他們獨特的長相?因為吳昕和維嘉的大鼻子與謝娜的大眼睛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將電視機遙控成靜音,光看他們的樣子,可一點也不好笑。我打開聲音,是何靈的聲音:“像海濤這樣的體型,就算了吧!”又是一陣笑聲,要是我是海濤,我一定很生氣,誰知,海濤卻只是笑了笑,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似的。哦,我恍然大悟,為了讓大家開心,犧牲自己也沒什麼,這就是快樂大本營收視第一的原因吧。再加上一些活動,能不為第一嗎? 

  將來我也要做個像快樂大本營中主持人這樣的小丑,犧牲自己,讓別人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大本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大本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