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背起你了——成長(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背起你了——成長(1)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背起你了——成長(1) 標籤:我想你了作文 想你了作文 想起你作文 當我想起你作文

  天氣是多麼地寒冷,穿着棉衣的雪菲趴在窗檯複習。啊,時間到了,雪菲背起書包跑回學校。 

  路上,雪容容地落下,正好表達出雪菲的心情。 

  到了學校,每個同學都很緊張,因為明天就是升中考試的日子。雪菲的成績本來就是不算好。“如果這次考不上,以後就沒有機會找到一份好工作了。”雪菲想到這裡,便開始一本正經地複習。同桌看見雪菲這樣,也不放過一分鐘——開始複習!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班主任帶着一疊厚厚的測驗捲來。一些成績不怎麼樣的心裡暗暗叫苦。 

  “好了,同學們,明天就要考試了,我們只剩下一天的時間。今天語文有3張試卷要測試,5分鐘后開始。” 

  “複習複習……”雪菲心裡只想着複習。 

   5分鐘后…… 

  “好了!開始測驗!把桌面上的書都給我收到抽屜里去!”班主任邊說邊發試卷。  

   “沙沙沙……”教室里一片寂靜。 

   “糟糕!這一大題怎樣做啊?”做了幾分鐘后的雪菲有一道大題不會做。“怎麼辦怎麼辦?”雪菲越來越焦急了,她急得快哭了,“555……”這道題雪菲最後放棄了。 

   之後測驗發下來的成績:“陳華總分200、風軍198、雪菲197……”(他們那裡270分以上才可以升上重點中學。)“雖然這次考得很差,可是我不會放棄的!”像雪菲你可別想她會有放棄的一刻哦! 

   當天晚上…… 

  “小菲,下來吃飯咯!”樓下和藹的菲媽呼喚。 

  “恩~”雪菲邊看着書邊說邊走下樓梯——“哎呀!”聽見樓梯傳來了慘叫,雪菲的爸爸媽媽跑來了。“小菲,你怎麼了?”“我、我沒事,吃飯吧……”雪菲現在的造型是四腳朝天,書因為剛才一滑飛起來然後又跌到自己的臉上,把臉蓋住了。 

  “你真的沒事啊?”菲爸問。 

  “爸!我沒事,吃飯咯!”雪菲站起來然後高高興興地向飯桌蹦去。 

   飯桌上…… 

   “小菲,多吃點。來,吃魚~”菲媽親切地把一些魚肉夾給了雪菲。 

   “恩。” 

   “小菲,來,再喝點湯。”說著,菲爸給寶貝女兒舀了一碗湯。 

   “恩。”雪菲有些不耐煩了。 

   “來小菲,再……”“不要這樣子啦你們!我多大了,我要吃我自己會夾的!” 

   “我們這是關心你啊!” 

   “關心?天天都是這樣!我已經長大了!你們還當我是小孩!?”雪菲雖然是乖乖女,可是也有發火的時候的哦~ 

   “你本來就是小孩啊!~”菲媽還笑眯眯地摸着雪菲的頭說。 

   “我已經不是小孩了!我已經成長了。”雪菲弄開媽媽的手說。 

   “但是——你還沒有證明給我們看你已經成長咯。” 

   “好,那麼我要怎樣證明給你們看?” 

  “這我也不知道,但是,我想要看見你背起了成長!”呵呵,當出版社總編的菲爸說話還挺有文才的。 

  “好啊!背起成長!我背起了你要告訴我!”雪菲也陪爸爸鬧鬧。 

  “一言為定!”    

  

您正在瀏覽: 我背起你了——成長(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背起你了——成長(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