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背起你了,成長(10)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背起你了,成長(10)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背起你了,成長(10) 標籤:我想你了作文 想你了作文 想起你作文 當我想起你作文

   “又是你們。”很奇怪的老師,語氣仍然是那麼平淡。 

  “你、你是……”歐陽柔手猛地鎮抖說。 

   “我,就是你們的班主任。”她的臉上露出了一個既好看又恐怖的微笑,使人不禁打了個顫抖,“你們跟我來。”又是這句話,兩人又跟在後面。 

  走到一座雄偉、人山人海的宿舍樓—— 

  “你們在8樓的3002室,自己去吧。” 

  “但是……”望着有12層樓那麼高的樓層,雪菲問:“有沒有升降機?”但是後面沒有人回答,轉過身來,那位女教師不見了,是她們又是一片驚訝。 

  這天晚上由於是剛開學,所以沒有上課,兩人的睡床很近,所以又小聲聊天起來—— 

  “你覺得那個女教師是不是超人?速度那麼快?”歐陽柔用手托着下巴側身向著雪菲說。 

  “不會吧?”雪菲也覺得有些道理。 

  “你們再聊什麼?”糟糕!被人發現了,“不用怕,我也想參加來聊聊。”那個女生小聲地說。 

  “我們也來。”原來全室四個女生都是那種“臭味相投”的。 

  “聽說那個梧老師(早上的那位)以前教過很多差生,但是畢業時幾乎全班都考到了好成績!教了已經二十多年書了,還是那麼年輕,有人說她是可怕的魔女。”其中一個用被子裹住自己說。 

  “是啊!我和雪菲一反了錯誤,她就會莫名其妙地出現在我們身後,之後又莫名其妙地走了。”歐陽柔越想越覺得她是魔女。 

   這時候,洗手間里傳來了一陣沖洗的聲音,剛開始聊天的小女生們心裡鎮了一下:“是不是聽錯了?”“好象不是吧?”突然那聲音又來了,“不、不會是、是那些東西吧?”“那些東西?”雪菲問。“鬼!”說的同時,洗手間的門突然打開了,大家“啊”了一聲。“你們別說話。”是那把聲音,是梧老師。活見鬼了,明明看不到她進來的。梧老師踏踏踏地走出了宿舍門,然後輕輕地關上了門。大家都嚇得說不出話來。 

  第二天—— 

  哈哈!有四隻熊貓出現在班中。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背起你了,成長(10)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背起你了,成長(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