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

  我爸爸很愛乾淨,但是我以前很恨他。

  我的爸爸個兒不高,頭比別人小點,寬寬的肩膀,摸樣不錯。他瓜子臉黑黑的,濃眉下有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高高的鼻樑,鼻孔下面有黑色德 “小草”扎糊糊的。

  我聽媽媽說:“我的爸爸非常愛乾淨。”有一次那是我們還自刷金寺,我好像還沒有出生。我的爸爸每天跪在地板上,擦着地板,把地板擦得可以照出人來影來,只要媽媽穿着鞋子近去,爸爸就會橫着臉,罵媽媽說:“我剛擦乾淨的地板有被你弄髒了。”有的時候養路段來人了,只要認識我爸爸他們就會住在我家,因為我的家裡非常乾淨。還有一次我爸爸那時已進調在小金養路段了。那時我在小金讀學前班,我的爸爸、媽媽都在小金,那些人只看見我的爸爸平均沒個星期都在洗衣服,而且家裡隨時都是乾淨的,只要我往地上丟一點垃圾,爸爸就是邊撿垃圾,邊罵我。這就是愛乾淨的爸爸。

  我以前的爸爸我可不愛他,我很恨他。因為我以前的爸爸在刷金寺的時候是一個賭鬼,他每個月的工資,我媽媽都看不着。他每次發了工資都在打牌,他在刷金寺可以說事輸的錢足夠可以買一套房子和一套傢具了,就因為他以前輸多了,我們現在買房子就不用到處借錢了。這就是我最“恨”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