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背起你了,成長(5) 1239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背起你了,成長(5)_1239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39字  編輯:pp958

 “哈哈,我你也不認得啊?小時侯我抱過你的啊!”老人摸摸鬍鬚說。 

 “爸!她那時還是小孩,別耍她了。”菲爸在後面說,“小菲,他是你爺爺。剛從美國回來的。” 

 “哦,爺爺好!~”雪菲打完招呼后,被菲爺拉進了屋子裡。哇!很豪華的房子:名貴的水晶吊燈、英國風情的傢具、紅色的地毯、閃着金光的地面……這一切,都是名貴得令人不敢相信。 

 “爸!別走那麼快嘛!當小菲是拖把嗎?”菲爸和菲媽在後面跟着,跑得他們氣喘吁吁,但是菲爺看樣子還沒有停下來的意思,這下雪菲可慘了,像拖把似的被人拖。 

 “到了!”終於,菲爺在一道門前停下來了,但菲爸媽還在慢吞吞地跑,累死他們了。雪菲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後向房間里望去—— 

 房間中央有一張很長的桌子,白色的餐布,桌上有很多美味的食物……看着看着,這才發現桌子旁有3個人:一男兩女,男的和菲爸長得很像,女的沒有見過,那個小女孩的樣子很清秀。 

“菲~這是你的二叔二嬸咯!這位是雪拉,你的堂妹妹。”菲爺接着介紹,“他們全家還有我在你兩歲的時候去了外國,現在回來了。” 

“二叔二嬸好,妹妹好~”雪菲很有禮貌地說。 

“你好呀!”二叔二嬸也很友好,只是雪拉…… 

“愛爾!給姐姐打招呼!” 

“愛爾?”雪菲覺得奇怪,不是叫雪拉嗎? 

“哦,我忘記了告訴你,她在外國時叫愛爾.特萊思。” 

“呼~姐姐好!” 

“哎喲!”菲爸和菲媽趕上來了。 

“坐吧!”菲爺的表情好象有些瞧不起他們,也許是說他們走得慢吧! 

大家都坐好后—— 

“好!我們一家終於團聚了!盡情地吃吧!”菲爺笑眯眯的說。 

“爸,媽呢?”菲爸突然問。 

“尼尼她、她、嗚嗚嗚……” 

“怎麼了!?別哭啦!”菲爸急了。 

“哥~媽在美國的時候因為一次火災而去世了……”菲二叔說,“那時侯媽是買完菜路過,看見了一間房子起了火,裡面傳來了叫救命的聲音,她報了警,但是她知道如果再不救裡面的那個人,他(她)就會被活活地消死,所以她跑了進去……”二叔說得很有勁。 

“你別說了……”於是3個大男人談天說地來。 

 女人的那邊—— 

“小菲,你喝點湯吧!”菲媽說。 

“是啊!小菲,多喝點好~”二嬸很親切地說。 

“媽媽~我要吃魚!”10歲的雪拉撒嬌。 

“你那麼大了,還要人家喂?自己去!”二嬸嚴厲地說。 

“雪拉,你拿那碗湯給你爺爺吧!”菲媽說。 

“我不要!” 

“算了媽,我去吧~”雪菲站起來說。 

“呵呵,真乖!” 

“不用了,雪拉,你去!”二嬸不想讓自己失威,因為她們無疑中已經開始了爭鬥。 

“哦~”雪拉很乖地拿起了那碗湯走向爺爺的方向。由於離菲爺的位置比較遠,所以雪拉走的時候有些顫抖。走到雪菲旁邊時—— 

“哎呀!”雪拉叫了一聲,原來那碗冒着熱氣的湯倒在了雪菲的身上…… 

“你怎麼那麼不小心!!!”二嬸大罵。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背起你了,成長(5)1239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背起你了,成長(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