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詠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詠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映日荷花別樣紅”,這是對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最好的讚美。涼風徐徐,嬌嫩欲滴的荷花隨風搖曳,好像一位婀娜多姿的美少女,盡情地迎風擺。   “小荷才露尖尖角”,這是對含苞欲放的荷花最貼切的描繪。瞧!對面那朵被綠葉包裹着的荷花,就像穿了一件綠衣裳,迫不急待地想剝去外衣,拋去稚嫩,將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在別人眼前。它的努力與勤奮,將在開花的那一刻得到詮釋與回報。讓我們靜靜地等待,等待它綻放的一瞬間吧! 

  荷花的瑰麗妖嬈深深地吸引了我,而那荷葉的綠就像跳躍的音符,奏出了夏天的活力與青春。它雖沒有“接天蓮葉無窮碧”,但是它那種蓬勃的生命力感染了我。圓圓的荷葉,也許不能與鮮艷奪目的荷花媲美,但它那種樸實的綠充滿了生機,像在宣告人們:“夏天來了!”荷葉的綠是跳躍的綠,是生機勃勃的綠;荷葉的綠,是煥然一新的綠,是新鮮的綠;荷葉的綠,是……荷葉的綠,沁醉了我的心,在我眼裡,它是最耀眼的角色! 

  荷花與荷葉,它們的美麗各不相同,但它們的信念只有一個:“將自己的美麗奉獻給大地,讓美麗灑遍每個人的心房!” 

  604  趙徐婷 

詠荷 作文推薦:

  • ·詠荷50字
  • ·詠荷400字
  • ·詠荷150字
  • 您正在瀏覽: 詠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詠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