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希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只有心懷希望,才能在陰沉的天空中看到曙光,才能在逆境中產生拼搏的力量。 

  不要嫌棄一縷陽光的微小,它能給萬物以生命;不要埋怨希望之渺小,它能讓你走出困境,甚至起死回生。 

  希望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的積澱,希望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豁然,希望是“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的壯志,希望是“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凈還復來”的堅持,希望是“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嚮往。 

  希望如寒夜的燈火,溫暖而光明,希望是久旱的甘霖,清新而濕潤,希望似雲中的閃電,猛烈而迅疾,希望如霧中樓閣,縹緲而虛幻,輕如煙,細如絲,柔如雲,亮如光,美如虹。 

  只要你執著而不固執,只要你勇猛而不魯莽,只要你追求而不貪婪,只要你聰明而不狡詐,只要你寬容而不放縱,就一定會擁有它。 

您正在瀏覽: 希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