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希望自己考出個好成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自己考出個好成績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期末考試即將來臨,它一過,我的初一生活將畫上一個句號。我不知道它圓滿與否,但我知道,3天後的考試,會作出一個詮釋,現在,我想,同學們都在好好的複習吧,在這,我祝我和他們都能夠考出一個好成績,給全年級看,也給老師家長看,同時,也讓自己的假日好過些。

  其實,這場考試,我覺得格外輕鬆,雖然我不知道,這次考試題有多難,數學我要考得多差,但是,我覺得該面對的總得去面對,並不是我複習的有多好,如果真是那樣,我反倒會覺得有壓力。

  史地生四門課,我是最不怕的,因為,他們考的是記憶力,不是真功夫。而語數外才是真正的考驗,它們考的不是記憶力,而是真功夫。現在,我唯一擔心的,就是語文作文,數學幾何了,英語得看我發揮了,如果發揮好,那萬事大吉。

  好了,我不該再上網了,我得去複習了。

  祝我考出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希望自己考出個好成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自己考出個好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