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希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希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可憐的孩子,我的父母離異了,我跟着我的媽媽。我馬上要上初中了,要用很多的錢所以媽媽就去上海打工了,不過我媽媽在上海有親戚,我三姨。在那三姨可以照顧她一下。

   媽媽經常跟我說,你要好好學習,他不管你,你就讓他知道他丟了一個天才女兒,你要努力,媽媽以前吃的苦都不算什麼。還好我的學習在班裡還不錯,能讓媽媽燃起一線希望,長大后,讓媽媽過好日子。我有一個妹妹,在這你該想了,你不行那你還不是有你妹妹嗎?對,但我的妹妹,媽媽他們已經失去信心了,因為她一天只想着化妝,買玩具,把別人好的東西佔據,說以他們只對我妹妹抱着以後當理髮師或美容師的信心了。所以我要加油,我相信有付出就有回報。

   讓我們一起加油,邁向人生的第一步。

您正在瀏覽: 我是希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