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希望思緒可以跟得上時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思緒可以跟得上時間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前一段時間在整個假期的時候,自己每天起的都比較晚,每天早晨睜開眼,已經八點多九點了,然後感覺一整天特別忙忙碌碌的!稍微玩一會手機,就會發現一天寫作文的時間變少了!有的時候到了晚上八九點多,孩子睡著了,自己還得惦記着寫作文的事情!

  那個時候自己感覺自己一整天過的混亂,又忙碌,如果孩子在家的話,自己又感覺一直帶着孩子的面語音打字,有點不好意思,所以也就想如果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一定會認認真真的寫作!

  可是從昨天開始,孩子已經去了學校,家裡每天都是自己一個人!自己好像已經有了大把的時間,開始寫作文,可是好多時間,你自己好像總是對着手機發獃,又或者是總是習慣性的去看一些別的視頻,寫作文的事情還是推了又推。

  之前一直盼望的有時間,現在也終於實現了,可是發現自己空閑的時間裡零感卻有點趕不上!最近一段時間可能是沒有發生太多的事情,又或者是自己的大腦有點生鏽了,總覺得寫作文成了一件困難的事情!

  每天的柴米油鹽中,自己好像已經找不到太多能夠寫作的靈感!也許真的是是時候靜下心來學習學習了!有的時候感覺,空閑的時間和自己的靈感步調不一致,真的是一件特別痛苦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希望思緒可以跟得上時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思緒可以跟得上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