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之愛=希望之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之愛=希望之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和愛的聲音總是徘徊在耳邊。 

  從我們來到這個幸福的世界,我們的身邊就圍饒着愛,在愛的呵護下長大,如果沒有愛,我們將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愛是世界上的無價之寶,是無可取帶的。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所追求的愛,比如長輩之愛、友情之愛、愛情之愛等等。愛一個人的同時也是你最幸福的時候。 

  人生有許多幸福。如果你把握不住,它會隨時消失。想獲得幸福和愛,首先要給別人愛,這樣它才會來報答於你。 

   人活的要有希望,有希望才會有愛。如果一個人活的沒有希望,那就彷彿沒有了靈魂,怎能向美好的未來展翅飛翔。看不到希望的人,更是世界上最愚蠢的人。我們每天都活在希望之中。只要看到希望就會取得成功,有了希望更會激發我們的鬥志。希望也需要愛的熏陶。所以這兩者之間是分不開的。 

  幸福之愛和希望之愛將成為我們生活中的旋律和伴侶。 

  

您正在瀏覽: 幸福之愛=希望之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之愛=希望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