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冰。;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冰。;1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這世界上什麼是真正的愛。請聽我說完,我說的是友愛。我忙忙碌碌的跑到這個世界上,好奇的探索着世間的美好,而我只相信友情的愛是最真摯的美,亦最值得相信的情。所以,我小心翼翼的保護着我的友誼,不讓它受一丁點傷,不許它流一滴眼淚。 

  ----------前言 

  “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請把你的微笑留下……”唱着歌,我背着小背簍。不載小孩子,而是等待裝放一種叫苜蓿草的植物。我讀過一本小說,上面說苜蓿草能給人帶來幸福呢。它生長的地方不在城市,那麼,我想,它會不會長在田地里呢?唉,真夠失敗,有一點想要放棄的理念,我在陽光下曬了足足兩個鐘頭,好在,我的意念還留着。加油吧!我彎着背,繼續尋找。 

  “天啊,小苜,我都找了你很長時間了。你在幹嘛?找什麼東西呢?” 

  小娟站在溪邊的另一頭叫喊着。我的玩伴,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我們兩家的門,正好是門對門,隔了一條羊腸小道。我們在同一個學校,她在一班,我在二班。我看着她滿頭大汗,說實話挺心疼的,我怕她又說我傻呼呼的。在小娟眼裡,我就是傻不拉幾的人。 

  為了敷衍一下,我不經過大腦考慮的吐口而出:“我在撿黃豆呢”。 

  此話一出,我立即後悔。春天,萬物蘇醒的時候,小草正在拚命的潛質暗長,盡現那翠玉的身姿,挺立着。試問自己,哪來的金燦燦的黃豆呢?我知道,馬上又會被批鬥一番。我知趣的要腰板直起來,稚氣又單純的向小娟嘿嘿的笑笑。小娟捂着肚子。看樣子她的確是在憋着笑聲,可能她良心發現,覺得不應該老是嘲笑幼小脆弱的心靈。我也沒再想那苜蓿草,急忙的往小娟那邊趕去。要過到那一邊,必須要跳過這條窄窄的溝。我自信滿滿的往後退,助跑了一小段路,我縱身一躍。耶,成功!我正得意,突然的閃了個趔趄。幸好小娟及時拉住,否則,我今天就要洗免費臟溝水澡了……。我們倆牽着手,悠悠的渡着步子回家。 

  回到家,首先就是要吃飯。鑽進去看看奶奶做什麼東西。是紅薯稀飯,不錯,雖然每天都只能吃玩意。我要快點長大才行,否則怎麼給爺爺奶奶做好吃的?他們都已經年邁了,而我什麼也都不會,我怕,真的恐懼單獨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想着想着,我又聽到了那彷彿來自天使帝國的聲音。哦。那是我的小娟,從未嫌棄過我的“親人”。她也就比我大三個月,卻像一個大姐姐似的管轄我。她一直以來傳遞給我的溫度,沒有下降過。我很愛她。小娟的腦子好使,她總想出很多很多的遊戲,這次她拉着我去了她家後院,我發現有很多年齡相仿的孩子。小娟朝我使眼色,我愣愣的盯着她。小娟急了,附在我的耳根輕聲說。 

  “快去打招呼呀,認識了,以後我們玩遊戲,就不會是兩個人啦!” 

  她的眼睛釋放着一種渴望,一種強烈的期待。是吧,以前,我們的確都是只有兩個人玩……僅僅兩個人而已。我應該,讓小娟感到煩躁了吧……。 

  我木呆的往前挪動。 

  “大家好,我叫許苜”為了小娟,我拼了,我盡量的擺出了一個笑容,“希望和大家能成為好朋友。哦不對,還有和小娟成為朋友。”我懸着的心,終於落下了。我發誓,這是我第一次面對這麼多人講話。我無助的悲嘆。 

  正在我嘆氣的一瞬間,一個女孩打了一下我的頭。 

  “嗨嗨,我說你怎麼跟個小大人一樣,小屁孩嘆氣?”那女孩,輕蔑的瞥着嘴,但是她的語氣又不像是在譏笑你,反而……怎麼感覺怪怪的,是關心?我不解的望着她。 

  她顯得很從容,好像這是她的家,她熱情的招呼着拍拍手。 

  “我說,大家都站起來,我們來玩……”她停頓了片刻,接着“辦家家酒”。 

  她朝我笑。 

  我一臉茫然,思緒孤立的徘徊着。

您正在瀏覽: 堅冰。;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冰。;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