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小貓治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貓治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養了一隻小貓,十分惹人喜愛。它是一隻花貓,五六斤重,圓圓的眼睛閃閃發光,嘴巴旁邊長着幾根鬍鬚,逮到老鼠的時候,它的鬍鬚會翹得高高的;背上的毛又松又黃,還夾雜着一條條黑色的斑紋看上去像老虎一樣威風。每次我到奶奶家,那我貓總要搖着尾巴“喵喵”地叫着跟我玩。

  平時,只要我來到奶奶家,它總是歡蹦亂跳的,可是,今天它好象吃了安眠藥似的無精打采,連路也走不穩了,常常要躺下來。於是,我仔細地觀察起來。看了好一會兒,我才發現它拉肚子了。我很難過。我想我以前拉肚子的時候,爸爸給我吃黃連素,那麼,小貓拉肚子不也可以用黃連素來治嗎?於是,我立刻跑回家拿來了黃連素,想給小貓吃。可是,它不懂我的意思,就是不願意吃藥。於是,我把黃連素碾成粉,放在小勺里再加一點水,遞到它的嘴巴前喂它吃。可是,它還是不肯吃。我便叫姐姐來幫忙。

  姐姐來了,我叫她幫我捉住小貓。我用左手捏住小貓的鼻子,小貓的嘴巴乖乖地張開了。我馬上用右手拿起小勺把葯全部倒進它的嘴裡。然後,我鬆開了左手。小貓終於把葯一滴不剩地全部吃光了。我高興地喊道:“我成功了!”還沒有等我把話說完,小貓不知道怎麼回事卻惱了,它無情地在我的手是抓了一下。我的手上立刻被抓出了一道口子。它知道自己闖禍了,馬上一溜煙似的跑了,躺到我看不到的地方去了。

  過了一天,小貓的病就好了。它又神氣地圍着我的腳轉來轉去,還一個勁地圍着我直叫,好象在說:“對不起,小主人,我錯怪你了,請原諒我吧!我一定多捉老鼠為你們除害。”我趕快抱起它,撫摸着它背上柔軟的絨毛。小貓好象孩子似的躺在我的臂彎里,顯得那麼安詳。我得意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給小貓治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貓治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