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小插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小插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能是臨近畢業,馬上就要面臨大型的考試了,學校領導為了磨練我們的意志,單獨為我們六年級學生舉辦了一次為期三天的軍訓活動。

  前往軍營之前,我還在大巴車上遐想着軍訓的美好生活,想着這三天終於可以不用再學習了,然後好好放鬆一下,可事實證明我的想法是錯誤的,而且有着極大的偏差。到了軍營以後,接待我們班的是一個羞澀的大哥哥,有他青澀的模樣,我們大家都覺得這次軍訓一定十分的輕鬆可沒想到的是,剛站好隊伍,他就給我們來了一個下馬威,全班在烈日下站軍姿一下站了半個小時,我都差點受不了,要暈過去了,可是又咬牙堅持下來。

  到我第一天晚上的時候,班上的好幾個女生都湊在一起說軍訓太苦了,大家想着辦法想要偷懶請假,聽着他們的談話內容,我的心裡也漸漸的有些動搖了,想着接下來還有兩天要熬過去,這可怎麼辦呢。可是我轉念一想,同年級那麼多同學都受着同樣的訓練,為什麼只有我要搞特殊呢!我也能和大部分人一樣撐下來的,我才不要和那幾個女生一起請假。

  我想,本來這次軍訓的目的就是為了磨練我們,沖刷我們的惰性,如果我就這樣在第一天晚上就放棄了,那將來在人生中遇到更多的磨難,我又該怎樣度過呢?我堅定了自己的內心,安然入睡了,並且在後兩天的訓練中,我成功的堅持了下來。

  經過這三天的軍訓,我發現自己的意志力變得更加堅定,遇到任何大的困難,我都會想起這次難忘的軍訓。

您正在瀏覽: 軍訓小插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小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