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冰。;7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冰。;7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7>        天空也會如此的湛藍,夏天的味道幾乎散漫了全村,夏天真夠悲哀的,剛來就遭罵。      娟娟說,還有三天就到六一節了,不速度點是沒有辦法上台的。為什麼呢,我一點也不着急,我說真的。      這次我唱的是一首經典老歌《搖太陽》。我和娟娟為了找碟子,費了好大週摺啊,最後是在我堂姐的幫助下,去縣裡買的。我們依舊是沒天沒日的練習,最後姐姐也來幫忙我練,嗓子啞了無數次,都是立即吃藥,還要繼續唱。      現在整個精神全部都放在唱歌上,小娟也是,就因為太投入了,耽誤了學習……。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中午吃完飯,小娟就上我家來了,我和她一起去頂樓唱。練着練着,小娟的眼珠子轉來轉去的不知道想些什麼。      “咦,我們為什麼不加些舞蹈進去呢?”她若有所思的想着。      又來了,總是想些亂七八糟的,她太勉強了。我當時就反駁小娟說不行,人家並非專業人士,邊唱邊跳做不到的。她的性子說一不二,不等我的再次意見,就跑下去了。      唉。有我受的了,小娟啊小娟,你說你找這麼多人幹嘛?小娟笑着告訴我,人多力量大!於是,我豁出去了跟她一起瘋。我和那幾個女同學研究怎麼跳。動作忒俗了點,不管我的事,全部都有小娟操辦的。就這樣,我們幾個瘋子瘋狂的舞動着,沒有一個人想到今天要上學。後來奶奶把我們統統打了下去,我們發飆一樣的狂跑到學校。第一節課結束。被罰站。即使這樣,也無法消滅小娟對我訓練的熱情,後來把舞蹈去掉了,改成了,我站着,然後頭左右擺動。很單純很天真的樣子。      今天同學們特別積極的把板凳啊都搬出教室。呼,六一節終於來啦!我穿着云云給我做的連衣裙,真的很合適。我需要放輕鬆。我一緊張就會上廁所,在廁所我遇到了云云,她先驚奇的表情,稍後感覺又回過神來對我莞爾一笑,就消失了。回想着她對我的愛與保護,我的心頭暖暖的,一直暖道大腦。對,她也會看我的表演的,一定要唱好。在班級里我一直是一塊石頭,還是隱形的,可是這次老師主動的發現了我,還用她的杯子給我到水喝。我多希望以後將能持續……但是我又懂得,那是不可能的。不,不能想了,會影響情緒。我看到有好多小小朋友的表演,嗯,還有表姐的。表姐是畢業生了,長的很漂亮,表姐旁邊的女同學也很美。她們跳的舞果然成熟老練,幸好舞蹈刪除掉了,否則非出糗。      “下面請許苜同學上台,演唱《搖太陽》”。主持人是個小孩,用僵硬的語氣和僵硬的微笑面對着我。我兢兢戰戰的小步走到中間,音樂響起,我準備的很好。始終我不敢抬頭。      搖來搖去搖碎點點的金黃 

伸手牽來一片夢的霞光 

南方的小巷推開多情的門窗 

年輕和我們歌唱 

搖來搖去搖着溫柔的陽光 

輕輕托起一件夢的衣裳 

古老的都市每天都改變模樣 

年輕和我們奔放 

我們一起來搖呀搖太陽 

不要錯過那好時光 

心兒隨着晨風在藍天上飛翔 

太陽下是故鄉 

我們一起來搖呀搖太陽 

不要錯過那好時光 

心兒隨着晨風在藍天上飛翔 

太陽下是故鄉        一曲完畢,我心裡像是放下石頭似的輕鬆。我猛然的抬頭,鞠躬。小娟興奮的努力拍打着小手。此刻我想的很多很多,我搜尋着云云的影子,哦,或許她已經走了呢。      我不敢相信今後的日子。是的。這就叫一曲成名。村裡的好多大姐姐一見到我就討論。      “哎?那不是唱搖太陽的女孩么”。一聽到類似的話,我跑的跟兔子般快。小娟不知哭還是笑的訓斥我。      “成名不好么?興許以後你能當一個歌唱家呢!我看好你的聲音哦!”小娟充滿渴望於希望的眼睛從未暗淡過,她就是喜歡安排自己的未來包括她最在乎的我。      哦,小娟小娟,你開心就好。      云云,你給我那麼多陽光,你知道么?  

您正在瀏覽: 堅冰。;7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冰。;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