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哥哥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哥哥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哥哥: 

  你最近生活的還好嗎?自從你到天津讀大學,我們已經一年沒有見面了。你多次打電話來詢問我的學習情況。今天,我就借這封信向你彙報一下。 

  4月23號晚上,我們學校開了一次家長會,是媽媽去參加的。聽媽媽說,我們的畢業考在6月27號。時間過去的真快啊,只剩下2個月的時間我就要畢業了。媽媽還說,今年可能沒有重點中學,全體學生都得參加電腦派位。以前,要考金園實驗中學和聿懷中學只要在學校考試就行,而今年卻得去實驗中學和聿懷中學參加他們的招生考試,這個變化可真大啊! 

  我本來想讀你以前的的中學——飛下中學。現在看來,我只好讀金園實驗中學咯。金園實驗這個學校很特別呢,他的數學是120分,英語100分,語文只有80分。雖說數學是我的前項,但我的數學成績一定沒有你那麼優秀,所以現在我得加把勁向金實衝刺。 

  前幾天,老師發了兩張金園實驗中學的數學考試卷,做完以後,我請李波哥哥幫我檢查了一下,只有104分,相當於100分的80多分。試卷多錯在應用題,我要多多加強應用題方面的訓練。金實的語文只有一篇作文,我的作文雖然少跑題,結構也不錯,就是沒有文采。我會多看一些課外書,收集一些作文材料,使作文的材料新穎。英語語法是我的弱點,每天晚上我都會叫媽媽幫我聽寫英語單詞,我也經常背誦課文給媽媽聽。我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我的努力,我一定能考試金園實驗中學。你就在天津等着我的好消息吧! 

  學習好身體當然也要好。我很注意保護我自己的身體。下課的時候,我會在走廊上走走,呼吸新鮮空氣,上體育課時,我會和同學們一起打打羽毛球。畢業后我要到天津遊玩,到時候你可要帶我去參觀你們的學校哦!真期待我們在天津相見。 

  祝 

  學習進步 

  身體健康 

  妹妹:姚艾君 

  2009年4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哥哥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