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閭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閭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五一長假的最後一天於是我們決定要出去爬山,但爬哪個山呢?還是大姐聰明從網上查去哪個山人多,出來的多的是閭山,於是大姑媽便找到了旅遊團去爬閭山。

  早上,我們早早的到達了上車的地點,等了半天車才來,坐上車就直奔閭山了。一路上看到得都是稻田,快到時才出現了幾座山,還不怎麼高。

  導遊買完了門票,我們便進去了。一進門就看見了四個大盤子,上面分別寫着國、泰、民、安,四個字。再往裡走就是一個噴泉,再往裡走就爬山了。剛開使大家是走在一起,慢慢變成了兩隊,男、女兩隊,我們慢慢往上爬,我記住了很多個景點:從善如登石、望海寺(原名白雲關)、桃花洞……但讓我記得最深的還是白雲關:原遼太子耶律陪在閭山隱居時所建的瞭望塔,明代為一關隘“白雲關”。清乾隆帝巡遊閭山登臨白雲關頂遠眺,水天一線,雲霧繚繞,提封此處為望海寺。石壁題刻“壁立萬仞”,為明代遼東總兵官馬永所題,歌贊了閭山望海寺的巍峨壯觀……

  在下山使時我們邊歇,邊吃飯。我們下去時又買了幾個紀念品,然後就坐車回家了。通過着次游閭山,使我對祖國的山川景色有所了解,看到那秀麗的風光,得到了美的享受。今天玩的真開心啊!

  遼寧盤錦雙檯子區遼寧省盤錦市遼化小學六年級:lrz01

游閭山 作文推薦:

  • ·游閭山500字
  • ·游醫巫閭山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游閭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閭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