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信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信念是什麼?信念是前行的勇氣,信念是心中的追求,信念是生活中前進的力量!

  袁隆平作為雜交水稻之父,他用他的雙手,用他的堅持不懈解決了我們的溫飽問題,使我們可以不用被飢餓的問題所困擾。但即使他做出了如此偉大的貢獻之後,但他還是沒有忘記自己最初的本心,還是沒有忘記自己最初的信念,而沉迷於名利之中。他依然在農田中穿梭,依然在堅持研究雜交水稻技術,從來沒有選擇放棄過,也沒有因為自己的研究而感到驕傲和自滿,依然像一個普通的農民形象,在研究着自己的事業,堅持着自己所喜愛的事業,他一直沒有忘記自己最初的信念。

  屠呦呦也是如此,她也把她的一生奉獻給了她最喜愛的事業,她歷經千辛萬苦,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敗和挫折,親自進行試驗,最終研究出了青蒿素,拯救了無數在疾病中掙扎的人。

  即使他們有了如此大的成就,也從來沒有沾沾自喜而追求名利,而是依然投身於喜愛的夢想和追求中,他們守望信念,堅定自我!

您正在瀏覽: 信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