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頭上戴着一頂皮帽子,帽子底下是黑白相間的頭髮,穿着一身時髦的西裝,背着一個公文包,全身散發著青春的氣息。嘴總是笑着的,看上去很和藹,其實啊他發起脾氣來可怕極了。這個人是誰?他就是我的爺爺——顧祖泉!什麼?連我爺爺的大名都沒聽過?那我可要好好給你介紹介紹了。 

  我爺爺是當年時任供電局局長,我爺爺這個局長可廉潔清正了,是從浙江大學電力系畢業,開始分配到西安供電局當一個小小的維修員一個月工資只有四十多元,還要養活一家人但爺爺努力工作,堅決不向領導賽一份紅包終於得到了領導的器重,被調到了長興縣供電局當局長我們全家也都搬到了長興。剛開始大家都不知道爺爺廉潔到了什麼程度,據奶奶說當時天天有人往他們家裡跑,而且人人都送上了禮物,但爺爺一點都沒有收,全部盡數退回,爺爺對工作也是一絲不苟,別人年年都休年休,但爺爺從沒又過年休,在爺爺這位盡職的局長的領導下,長興縣供電局一次又一次的獲得各種獎項,成為了省內知名的廉潔單位。 

  退休后爺爺還在發揮着餘熱,成為了長興縣人大代表,繼續為國家做應有的貢獻,爺爺常對我說,是國家造就了他,他現在做的算不了什麼,爺爺還囑咐我要好好讀書,長大了做一個對社會對國家有貢獻的人,不要像他一樣,只能在一個小城市裡,什麼都做不了。 

  怎麼樣,我的爺爺很棒吧,你的親人又是怎麼樣的呢?快來給我介紹介紹吧! 

您正在瀏覽: 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