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球,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似乎要散發全部的熱量。它曬軟了柏油馬路,曬紅了行人的臉膛,曬卷了路邊的樹葉,曬得莊稼低下了腦袋,曬得花兒躲進葉子里。知了彷彿在奏響夏天大合唱,叫道:“熱死了,熱死了。”狗在樹蔭下吐着舌頭,彷彿在想:這鬼天氣,啥時過去。小區旁那條河流,被太陽烤的冒出了滾滾熱氣,河裡的魚都快被烤熟了。幾個年紀大的老人,坐在樹蔭下,輕輕的搖着蒲扇。好像在說:還是樹蔭底下舒服。冷飲櫃和水果店門口排滿了人,他們都想吃冰的東西散熱啊!游泳池才是孩子們快樂的天地,一些憋不住的孩子們已經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像火箭般奔向游泳池。他們迅速地換好衣服,“撲通!”一聲,已經接而連三地衝進池裡了。心想:也許只有這樣,才能擋住夏天的酷暑。

  三伏天可真熱啊!

  六年級:breakfast

您正在瀏覽: 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