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文,要寫出自己的真情實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要寫出自己的真情實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才發現,有許許多多人為了滿足現實欲,大部分作文都是抄襲的。我真的不明白,難道那樣真的好嗎?

  把別人嘔心瀝血的作品,隨便一改變成自己的作品!那樣自己的良心真的會安嗎?這時,不僅有人會說,我就是不會寫!抄襲別人的幾篇作文又怎麼了?

  其實,我真為那種人感到悲哀!自己不會寫作文,不是理由!抄襲別人的作文更不對!其實,寫好作文其實非常簡單……

  作文好,好作文,最大的訣竅就是——把自己的真實請感投入到作文中去!比如:你看到環境變壞了,想寫一篇環境變化的作文。那麼你就把自己的所處、所感全部寫在作文中就可以!自己的真實思想、真實情感是獨一無二的;你感到父母為自己所操勞,心中很不是滋味。於是想寫一篇感謝父母的作文。那麼就把自己心中的滋味、心中的想法全部寫在作文中就可以!因為,父母對你的愛是無可替代的;你讀了一篇很好的文章,想寫一篇讀後感,那麼你就把文章的主要思想寫在作文上,重點寫自己的感想。這就是一篇很好的讀後感……

  總之——作文,要寫出自己的真是情感!因為,只有這樣,你的作文才能感染別人、讓別人喜愛!你自己也會開心!“浪子回頭金不換”,同學們!希望我以後看到的作文,作文的內容全部都是自己真實的所感、所處、所想!

  六年級:李雲瀅

您正在瀏覽: 作文,要寫出自己的真情實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要寫出自己的真情實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