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渴望自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自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們小學生都很自由,可能有人問會我:為什麼你會渴望自由呢?所以,我現在就要和你們慢慢講解。

  自由是人人都需要的,我也需要。對我而言自由有許多種的,1。學習太疲倦希望出去玩一玩。2。被困在家裡,不可以出來玩。3。父母請了家教,天天上完學,還要補課,像小鳥被困在籠子里,想飛又飛不出去,就算飛出去也會再被獵人抓回……

  自由悄悄來了,但又被父母趕走了,真是無情!自由便和我遠遠隔離了。記得,這一學期剛開學,我就被迫上了英語的補習課,明明知道,英語是我最討厭的,還讓我上。由於,我並沒有在聽老師講的內容,滿腦子的幻想着,自己好象一隻小小鳥,被關在鳥籠里,飛不出,讓我想起一首個的歌詞:我是一隻小小鳥想要飛呀飛卻永遠也飛不高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是一隻小鳥想要飛卻怎麼也飛不高也許有一天我攀上了枝頭卻成為獵人的目標我飛上了青天才發現自己從此無依無靠。每周看着老師那熟悉的面孔,聽着那不知什麼意思的英語,就一句話:“簡直就是噪音污染呀!”

  那是一個暑假,放假了,我應當放鬆放鬆出來玩的,畢竟學習了這麼久,可是老媽還把我關在家裡,她寧願讓我玩電腦也不願意讓我出去玩,我在陽台聽着小夥伴玩耍的聲音,心裡真不是滋味,閉上眼睛幻想着自己正在樓下和小夥伴們玩耍,終於,一個晚上度過了。

  看吧,我多沒有自由,還不如做一隻小鳥,雖然被關在鳥籠里,沒有了自由但起馬不會煩惱,不會胡思亂想,不會責怪自己的父母,不會……好期盼自由,自由呀!你來的時候記得要悄悄告訴我,不要再次讓我的父母趕走你,快來吧,那份屬於我的自由究竟在哪裡?你知道我在等你嗎?知道我多麼需要你自由。知道我為什麼渴望自由了吧,你們是不是和我一樣呢?如果是的話我和你還真是同病相連呀,如果不是我真為你感到高興。反正,我就是渴望自由。盼望自由的到來,我不會讓你在離開我了,我決定和你作朋友,不,比朋友還要好的朋友,永遠這麼好不吵架。但還是要和我的爸爸媽媽商量商量,讓他(她)們兩不在趕你走了自由,讓那份屬於我的自由回歸大地。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自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