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渴望自由的少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自由的少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渴望自由的少年 

  “自由”誰不想擁有?誰不渴望?啊!自由啊!我們渴望你! 

  她,一個渴望自由的女孩;她,整天被數不清的作業壓得喘不過來氣;她,希望整天沉浸遊戲中;她,、、、、、、 

  “快起來,看現在都5點了,還不起來,是不是不想上學了?你快給我起來。”女孩只好忍着她媽媽的訓斥,把淚水往肚子里咽。趕緊穿好衣服,洗洗就去看書、朗讀了!這一天過的是多麼無聊! 

“你在幹嘛?還不去寫作業?還敢看電視?你的膽子越來越大了哈?”“作業寫完了。"“寫完了就可以嗎?有沒有看書?快去看書去。”這時女孩還在津津有味的看着自己最喜歡的動畫片,所以沒認真聽媽媽在說什麼。女孩媽媽見了,上去就揪起了她的耳朵,說:“看你還敢不敢,快去看書。”於是女孩便傷心地進入了自己的房間,看起了那乏味的書。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 

  雖然,女孩被這樣逼着學習,但是成績還是不見有多好,為此母親還打過她。她的心裡是多麼的傷心! 

  有一次,她終於忍不住了。 

  “你在幹嘛?怎麼又看電視?啊?寫作業或去看書去,快點."女孩還是無動於衷。母親親見了氣的對她吼道:“你給我快點。”女孩突然喊了起來:“你叫誰呢?你以為你是誰啊?這是你逼我這麼說的!請你不要再管我了!我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你無須過問,煩不煩啊?” 

  母親愣了一陣。女孩還以為媽媽要打她。這時,母親對她說:“對不起!女兒,以前是媽媽不對,經常管着你,現在我想通了,你的自由,由你來管,我是管不了的,對不起,請原諒媽媽可以嗎?”女孩愣住了,對母親說:“媽,對不起!是我錯了,你別那麼說啊!”、、、、、、、、 

  從此,女孩過起了自由的生活,還且學習成績也上去了,母親也變得越來越樂觀、年輕了。 

  在這裡,我希望各位家長們,給孩子一片真正屬於他們自己的空間吧,給他們自由,讓他們開開心心的!好嗎?

您正在瀏覽: 渴望自由的少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自由的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