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假如我有翅膀作文

假如我有翅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有翅膀作文300字

假如我有翅膀 

 假如我有翅膀,我會穿越天空在雲彩上面躺着,當我往下看的時候地上的人們就像螞蟻,房子就像玩具一樣。假如我有翅膀,我會在天空中翱翔,鳥兒都在我的身旁,這種感覺太奇妙了。假如我有翅膀,我會飛向太陽,讓太陽知道我的飛行能力。假如我有翅膀,我會迎着暴雨,穿過烏雲,駕駛沉雷,搏擊閃電。 

 假如我有翅膀,我會飛向宇宙,因為那裡有無數顆星星,還要跟月亮姐姐和星星哥哥聊天。假如我有翅膀,我會告訴科學家們“我”是怎麼飛起來的。那樣的話,科學家們就可以製造出更先進的飛機了。假如我有翅膀,如果外國人要侵犯我們的祖國的話,我一定會挺身而出,當一回英雄。因為從前有無數的先輩為了祖國的強盛,民族的興旺,做出了偉大的貢獻。假如我有翅膀,我會到貴州看黃果樹瀑布。假如我有翅膀,我會到天都峰,我可以不用爬,直接就飛上去了。 

 假如我的願望能夠實現的話,那太好了!
回目錄

假如我有翅膀作文200字

假如我有翅膀 

  假如我有翅膀,我會做很多有益的事情。 

  假如我有翅膀,我會帶着許多食物去送給災區的人們,讓他們遠離飢餓。在冬天裡,我會給他們送去棉衣,在夏天,我會給他們送去風扇,讓他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有翅膀,我會飛到賣火柴的小女孩身邊,為她擋住寒冷,我會帶去食物,我還會和她一起看安徒生童話,告訴她故事書里還有一篇關於她的故事。我還會把她帶到我家裡,和她一起學習,一起嬉戲,還要和她成為很好的朋友。 

  假如我有翅膀,我會和鳥兒一起飛翔,一起嬉戲。我會告訴人們鳥是人類的朋友我們要愛護它們,不能傷害它們。 

  假如我翅膀,我還會做更多有益的事情。
回目錄

假如我有翅膀作文500字

假如我有翅膀

  平江實驗學校

  五(5)班

  胡軼韞

假如我有翅膀,我會飛到藍天上,採下一大朵雪白的雲,乘上它,藉助風伯伯的力量,飄到沙漠的上空,遮住那毒辣的太陽,給大地灑下一片陰涼。接着,我會把這朵白雲化作雨水,讓那久旱的沙漠喝個夠,再播下綠色的種子,讓荒涼的沙漠從此變成美麗的綠洲,也讓可愛的小動物們有一個新的家園。

假如我有翅膀,我會把知識和各種資源帶給貧困山區的人民,讓他們學到更多的東西。我還會不斷地鼓勵他們,讓他們用自己的雙手建起下一代孩子的學堂。我還會帶那些從沒有到過城市的人走出山區,走進大城市,讓那些沒有信心重建家園的人們再次鼓起勇氣,團結一致,共同創造家園,讓山區不再貧困

假如我有翅膀,我會衝破大氣層.臭氧層,來到宇宙中,在那浩渺的宇宙中尋找一個能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現在,地球已經被污染了,許多動物.植物已經滅絕了,有一部分動物.植物已十分稀少,因此必須找一個和地球差不多的星球,讓一部分人類住到那兒去,這樣就可以減輕地球媽媽的負擔。

假如我有翅膀,我會……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有一隊美麗翅膀,來幫我實現這些夢想。

回目錄

假如我有翅膀作文200字

歡迎 投稿.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長了一對翅膀。

  假如我有了一對翅膀,我會飛到藍天跟小鳥一起遊戲,一起比賽,翻過高山,越過大海,天空就成了我們的樂園。

  假如我有了一對翅膀,我會飛到花叢中采更多的蜜,送給辛勤勞動的農民,讓他們更有精神勞動,創造更多的財富。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飛到祖國媽媽的懷抱,和媽媽一起升國旗、唱國歌,看毛主席爺爺的照片,還有莊嚴的人民英雄紀念碑,立志從“小英雄”做起。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飛向月球,去探索月球的秘密,完成宇航員沒有完成的使命。

  啊!我有一對翅膀多好啊!

歡迎 投稿.
回目錄

假如我有翅膀作文200字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

  假如我有翅膀

  尚瑛琨

  假如我有翅膀,我要飛到一個溫暖的地方,帶回溫暖,送給在冬天裡流浪的人。

  假如我有翅膀,我要飛到一個快樂的地方,消除所有人的煩惱。

  假如我有翅膀,我會飛到得了重病人的床前,讓他不再鬱悶。

  假如我有翅膀,我要飛到古代去看看古老的風光。

  假如我有翅膀,我要去我想去的地方,完成我的心愿。

  同學們,假如你們有翅膀,你們打算幹什麼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假如我有翅膀作文150字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一定飛到天空去好好看一看我們祖國的江山。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一定飛到雲層和星星捉迷藏。假如我有翅膀,我一定飛到外太空好好看看,還把蔬果種子到太空游一邊,它們就變成了有機種子。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一定飛到月亮上,去找小玉兔玩耍。假如我有翅膀.......

回目錄

假如我有翅膀作文200字

我要變成美麗的小鳥, 

  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翱翔。

  假如我有翅膀, 

  我要變成美麗的天使,  

  造福人間。 

  假如我有翅膀, 

  我要變成小雨點, 

  滋潤萬物。 

   

  假如我有翅膀, 

  我要變成美麗、自由的蝴蝶, 

  在清香的花叢中飛舞。 

   

  …… 

   

  假如我有翅膀, 

  我要把翅膀送給人類, 

  讓人們保護自己的家園。
回目錄

假如我有翅膀作文100字

   假如我有翅膀,我想去天上看看嫦娥阿姨和太陽公公,跟他們聊聊天;假如我有翅膀,我想去北京看看天安門,和奧運冠軍比賽的鳥巢和水立方;假如我有翅膀,我想去南方看看椰子樹和金黃的沙灘;假如我有翅膀,我想去北極看看北極熊;假如我有翅膀,我想去看看外國的小朋友是怎樣生活和學習的,跟他們交個朋友;假如我有翅膀……

回目錄

假如我有翅膀作文200字

  假如我有翅膀

  一天中午,陽光照耀在草地上,我躺在上面,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我忽然發現我長出了翅膀,我有了翅膀我會為人們做許多好事。

  假如我有翅膀,我要飛向災區,為那裡的人們帶去食品與歡樂;假如我有翅膀,我要帶農村的孩子飛往城市,讓他們了解更多的知識;假如我有翅膀,我要飛往山區,為那裡的孩子帶去書本等學習用品,讓山裡的孩子也有機會好好讀書,讓他們走出大山,成為有用的人.....

  正當我沉浸在助人為樂的喜悅中時,忽然,我的夢醒了。我依然躺在草地上,也沒有長出翅膀,我手裡拿着氣球,太陽光依然那麼耀眼,蝴蝶和小鳥在我身邊飛舞着。啊,我多麼想長出一雙翅膀,為人們做些好事。

回目錄

假如我有翅膀作文500字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同媽媽來到了山上,我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沐浴着陽光。鳥兒從天空飛過,啊!鳥兒有翅膀,可以盡情的在天空中飛翔,可惜人類沒有翅膀,我多麼渴望有一對翅膀。 

  每當我仰望天空,看者鳥兒自由自在的飛翔,我多麼想自己也有一雙矯健的翅膀。 

  假如我有翅膀,我會在空中翱翔,飛向祖國的大江南北,俯瞰繁華美麗的城市,欣賞祖國的錦繡山河。 

假如我有翅膀,我會遍訪祖國的名勝古迹,觀賞那裡的自然風光,領略那裡的人文景觀。 

  假如我有翅膀,我會週遊世界,像白鴿一樣當和平使者,和各地的小朋友架起友誼的橋樑。 

  假如我有翅膀,我會飛到地球的兩極,破解雪山、冰川的成因,探求氣溫變暖的奧秘。 

  假如我有一對又大又美的翅膀,我也會飛。那麼我一定要在天空遨遊並為地球補好臭氧層。因為人類只有地球——唯一的家園。保護地球是每個人義不容辭的職責,如今地球“生病”了,我們怎能置之不理呢?我要號召全世界的人都插上翅膀為地球“補天”也當一回“女娃”。 

  總而言之,有一雙翅膀就像夢的羽翼,你想做什麼都能辦的到,有一雙翅膀,就像窮人擁有萬貫家產,有一雙翅膀,就像朋友之間擁有更深的友誼,有一雙翅膀,就像擁有你要的夢想。 

  “鑫馨,走吧,時間不早了!”媽媽對我說,我愣住了,媽媽知道我又在幻想了,忙對我說:“這是現實世界,不是你那個幻想世界!”我聽了,笑了。
查找更多假如我有翅膀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