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凡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吶?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在追求幸福?

  幸福其實很簡單。幸福就像是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了我們的心窩;幸福就像是乾枯的沙漠里的水資源,滋養了我們的心田;幸福就像是火辣辣的太陽,照亮了我們的心靈……幸福是平凡而偉大的,幸福就藏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善於發現生活、觀察生活,我們就可以看到,幸福就近在眼前。

  試問有多人與父母的意見不合發生過爭吵,又有多少委屈埋藏在心底無人訴說。我們缺少一個溝通交流的機會。小時候我們經常在父母膝上嬉戲打鬧,長大后,我們與父母之間有了距離,再加上手機電腦等電子產品的加入,是我們之間的距離越拉越遠,到最後形同陌路,再也不像小時候那樣有什麼事情都跟父母分享了,現在更多的現象是與自己所謂的朋友訴說,認為只有他們能理解我的困難。

  但我們是否想過,父母是我們的長輩,他們都是過來人,他們吃過的鹽比我們走過的路還多,他們走過的橋比我們走過的路還多,他們身上的寶貴經驗會給我們帶來很多的幫助的,朋友始終是朋友,沒有家人的親情在,父母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會幫助我們的,與其與別人訴說,不如多跟我們的父母分享吧!不僅可以拉近我們的距離,還可以加深我們之間的感情。

  雖然說距離產生美,但是適當的距離還是要有的,不要把距離不當一回事,等到我們想要挽回的時候就於事無補了。所以,現在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幸福吧,它們都是我們的寶兒。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