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凡的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幸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暑假裡我讀了一本叫《我是我的實驗品》這本書,它出自與童話作家楊鵬的手裡。這本書講述了一個叫孫小空的小男孩是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平凡人,為此,他常常心有不甘。一天,奇怪的事情發生了:一團影子出現在孫小空面前,並看出了孫小空不甘平凡的心思,帶他來到一個地方——人體維修站。經過一番處理,孫小空變成了天才,許多找他工作的人紛紛去學校。家裡拜訪他。他感到厭煩,就再次召喚影子,從此,孫小空又經歷了帥哥。闊少爺不平凡的人生旅行后,他意識到了原本平凡的生活才是真正的幸福、快樂。他醒悟過來,要返回自己原來的生活,才知道,自己只是影子的橡皮人。

  在生活中,我們也偶爾會有孫小空的想法,為平凡生活心有不甘,總想要變聰明。變美麗。變帥哥。變有錢……讀了這本書,我才真正明白,其實好不好看,聰不聰明,有不有錢,根本就不重要,平平凡凡、普普通通的生活才是真正幸福的,快樂的。

  只有平凡的生活才會自由,輕鬆,幸福。想想一些大牌明星,要天天面對着一群記者,對着一堆話筒說話,保鏢在身前身後寸步不離,整天到晚忙這忙那,沒有充足的休息時間,沒有自己真正的自由,只有在台上聽到觀眾的掌聲和歡呼聲才感到快樂。就猶如籠中之鳥,受到別人的控制,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只有有人來觀賞它才會感到興奮。再想想我們這些普通的人們,雖然不像明星那麼舉世聞名,但我們擁有那些明星所嚮往的自由,快樂,過着無拘無束的幸福生活,做着自己想做的事,說自己想說的話,不受別人的任何控制。

  我們不比明星差得天壤之別,我們是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鳥兒、蝴蝶,而明星卻只是一隻只受別人控制的籠中之鳥沒有自由、快樂,感覺不到幸福。明星,就像一個巨大的“馬戲團”,整天除了表演就是練習,要不然就是接受記者團的訪問,沒有真正的自由。

  我們要記住,平凡的生活才是真正的自由、快樂。只有自由、快樂,才會幸福!

  六年級:liondee妍曦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