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捉魚作文300字

捉魚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捉魚作文300字

夏日的一天,我和朋友們來到了小溪邊捉魚。

我們脫下了鞋。“撲通”一聲跳到了水裡。我們用手捧住小魚,由於小魚太滑了,都溜走了。我突然看到了岸邊有一個小小的竹籃,頓時想到了一個辦法。於是,我把竹籃拿來。先把竹籃放進水裡,再等小魚自投羅網,小魚一游進來,我就輕輕的把竹籃拿上來,小魚就被我捉住了。心想:大家都沒捉到魚,我卻捉到了,就高興地舉起那條魚,我大聲地說:“我捉到魚了!”夥伴們圍過來,問:“你是怎麼捉到的呀?”我指着竹籃,說:“就是它!”小夥伴們立刻就明白了,問我:“能給我們用一下嗎?”我開心的說:“沒問題!”這樣他們也捉到了許多魚,大家都高興萬分,所以,快樂與人分享,快樂就會加倍。

這時,太陽已經偏西了。我們上了岸,穿上鞋,拿着勞動成果有說有笑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回目錄

捉魚作文300字

這幾天是大雨不斷呀!平日里十分平靜的小河,也跟着起鬨!今天終於雨過天晴了!我和王露來到我家前面的一個小區,那裡由於地位低,又靠近河,所以,那裡都淹着了.小區電動門外,壘起了一個小“堤”,我斗膽跨過這個小“堤”,進去了.王露也跟着我一起.我們聽一個老奶奶說,都是河裡的水流進來的,也有可能是下水道里的水.我想:那就應該有魚咯~去找找看!想什麼做什麼!我和王露拿了一個塑料袋,在袋子里灌了一些水.我和王露便兵分兩路,捉起了魚,首先,我看到了一隻黑溜溜的魚,個頭不大,但很可愛.我真想馬上捉到它,我蹲下來,用手一按,便把它困在我的“手牢”里了.我喊來王露,剛想把它抓起來,它就趁機,一溜煙的跑了.我想:唉,真倒霉!大半天了,一條魚都沒抓到.我又想:彆氣餒,一條魚有什麼大不了的,再捉嘛,反正多的是.於是我又繼續捉了起來,這次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果然捉到了1條好大的刀子魚,一次一次,一個下午捉了5條大魚呢!真開心!哦耶!
回目錄

捉魚作文300字

情人節的中午陽光明媚,我們一起去中建捉魚。 

  四叔把魚塘里的一大半水流到了對面的魚塘,我們小孩又高興又害怕,因為怕被魚和小蝦攻擊到我們的手或腳。我們一開始只走池塘邊,我們慢慢地走啊,突然我好像覺得有什麼時候東西,很軟好像是小蝦一樣,這時爸爸說:“快過來,我拉你。”我就勇敢的走過去,不就有有一條魚來了,我數1.2.3,輕功水上飄,真可惜啊,魚跑了。我走到了岸上,站在石頭上。我又跟媽媽下去了,這次我很勇敢。 

  我叫媽媽給我魚網,我一開始用魚網的時候不會捉,媽媽說:“把魚網放到最到最下面看到魚就提起來,便撈到一條大魚。”我學着媽媽的方法捉魚,我捉到小魚了,小魚一下子不見了,原來狡猾的小魚溜走了。我捉到了差不多四十多條魚,思淮比我捉的多好多。我的方法與媽媽的方法有一點點不一樣,我的前面要是有魚的話,我就把它們趕到別的地方去。 

  今天,捉魚真是太好玩了!
回目錄

捉魚作文300字

  今天,小夥伴們約我去南胡公園捉魚。我迅速拿起魚網衝出了家門。

  我們來到了河邊,河裡的魚被濃濃的綠色包住了,我們把手伸了進去,那翡翠似的湖水把我的手也包了個一乾二淨。誰知這時幸運幫助了我,一條兩厘米左右的小魚在我的手上徘徊着,好象在巡邏,說在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馬上要來到時,它突然遊走了,幸運又離我而去了。

  正當我失望的看着那條小魚自由自在的遊走時,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妙招。我用饅頭渣做誘餌,沒過一會兒群小魚朝我游來了,我立刻抓起網從水裡一撈,魚兒果然機靈,只有條小魚中了圈套落入了我的網中。看來用網也不太理想,我又用一個大盆子來撈,一條條小魚落入了虎口。

  我高興極了,端起盆就往家跑,小魚活蹦亂跳,我的衣服被盆里濺出的水濕了一大片,我也不再乎。我向媽媽展示着自己的戰利品,別提有多高興了。

回目錄

小貓捉魚作文300字

   從前有一隻可愛的小貓,有一天,小貓餓了想去捉魚吃。它到水池邊,看見幾條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饞的小貓口水直流。於是它想捉一條魚。可是,一不小心掉進了水裡,上不了岸了。它拚命的叫“救命啊”,“救命啊”。

   這時,一隻大白鵝游來了,飛快的把小貓救上岸。從此,它們成了一對好朋友。

   王依婷

  二年級四班

回目錄

捉魚作文300字

  “哈哈!又捉到一條。”每當我走過池塘,那捉魚的情景就在我眼前浮現着。

  那是一個炎熱的暑假,我和我弟弟??謝園,在家裡閑的無聊,就拿上瓶子和網,去捉魚。

  一來到池塘,啊!波光粼粼的湖面,一群小魚在湖裡游來游去。我們立刻跑入水中,去捉那些魚,我在那靜靜的等着,大約過了幾分鐘,一條罕見的魚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慢慢的把魚網伸進去,當我快捉到那條魚的時候,我弟弟居然猛的衝過來,還很高興的樣子呢!可是我的那魚給他嚇跑了!!我責怪他說:“都怪你,把我的魚給嚇跑了!”但是他也捉了一條蠻大的魚。

  最後,我還是把那條罕見的魚給捉住了。據句專家鑒定,這條魚是熱帶的一條小魚。他還說:“熱帶的魚怎麼跑到這裡來了?”

  我想:原來捉魚那麼有學問啊!

回目錄

捉魚的樂趣作文300字

  捉魚的樂趣

  今天,我們四、二和六年級的同學一起去“奇樂農莊”玩。

  到了奇樂農莊,哇!這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讓人眼前一亮。找到我們班的大本營后,我們便放好背包衝出去找項目完了。

  我拉着好朋友賴璀、歐鈺潔去“渾水摸魚”那裡玩捉魚。我們剛到渾水摸魚,便看見黎浩彬用一個很大的網撈魚。當黎浩彬將網提上來時,我們看到了網裡有許多條金黃色的魚在胡蹦亂跳,這更樣我們羨慕。於是,我們跳下水池去捉魚。剛剛開始時,我們各奔東西個捉個的魚,結果魚不但反而還摔倒了,弄的滿身都是濕漉漉的。後來我們吸取上次的教訓,團結在一起。看到魚,我們排成一排,把魚逼近了死角,然後猛地一撲,終於捉到了一條金黃金黃的魚和一條斑白的魚。看着這條兩條魚,我們笑的臉比太陽還要燦爛……

  過了一會,我們捉到了很多魚。讓我們滿載而歸。這一天,我不但玩的快樂,還懂得了團結力量大。

回目錄

捉魚小趣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方塔公園捉小魚。

  我們來到池塘邊,拿出了事先準備好地餅乾,向水中撒去。然後,我拿出準備好地漁網,放在水底,靜靜地等待魚兒過來。過了一會兒,大大小小的魚兒聞到了誘人的香味,蜂擁而上,搶吃那塊好吃的餅乾。我看準時機,用力一撈,魚群馬上一鬨而散。有幾條游得慢的小魚還沒來得及遊走,就被漁網撈了起來,在漁網上跳來跳去。我連忙把小魚放進已經裝滿水的小桶里。

  我又把誘餌扔進水裡,這一次,小魚們不敢輕舉妄動,它們在誘餌旁看了又看,可是有幾條小魚禁不住餅乾的誘惑,又遊了過來。說時遲,那時快,那幾條小魚游過來,就被我一網打盡。

  捉魚真的很開心,很好玩!

  江蘇省常熟市石梅小學小學三年級 笑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查找更多捉魚作文3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