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冬天的作文:平凡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冬天的作文:平凡的幸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腳步已經慢慢接近了。周圍的一切都隨之改變了。

  我走出家門,天空中飄着雪花,在半空里娟娟的飛舞。向小小的白色羽毛,又像吹落到梨花瓣,零零落落,飄飄洒洒。雪花越多越多,白茫茫地布滿在天空上,向四處落下,落在雨傘上,羅在馬路上,落在轎車的斗笠上,落在行人的臉上。

  我正走在上輔導班的路上,一陣陣刺骨的寒風向我襲來,讓我聯想起那“天寒翠袖薄,日幕倚修竹。”的佳句來……

  不知不覺中兩個小時早已過去,黑夜即將來臨,灰暗的天空壓在頭頂上,幾乎要塌下來似得。

  放學后我從麥希來普廣場經過。咦!你看,一場大雪過後,整個公園冰天雪地,這是一個銀色的世界!落光葉子的楊樹、柳樹上掛落着的銀條。大地上覆滿了白霜,乾燥而堅硬,在人們腳下,被踏簌簌作響。

  走着走着,我想起來我家的行道,那坎坷不平的行道,那漆黑、昏暗的行道。那裡沒有路燈,只能摸黑走。因此不敢獨自一人,而是和親戚朋友走的。

  我想到了我可愛的父母,要是他們能來接我那該多好,我感到無比的無助和恐懼。走到路口時,我被眼前的一幕震驚了!——?那張熟悉的面孔,不就是我的父母么?母親平日里白凈的里臉在寒風的摧毀下凍得通紅。父親在風雪交加之夜,緊鎖的眉頭之間刻滿了皺紋。我獃獃站着,望着她的背影,閉上了眼,

  風吹過臉頰,留下的是乾乾的淚痕,心裡卻是暖暖的。

  冬天的腳步已經慢慢接近了。周圍的一切都從未改變。

  吐魯番市第七小學六年級:古麗再努爾99

您正在瀏覽: 關於冬天的作文:平凡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冬天的作文:平凡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