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月亮在我看來,是多變的。 

  有時,它又彎又細,散發著淡淡的、朦朧的月光,籠罩着皎潔的月亮;有時,它又圓又大,這時的月光是橙黃色的,在深藍的天空中格外耀眼,彷彿是一顆嵌在夜幕中的黃寶石;又有時,當它遭遇月食時,它將會慢慢被黑暗所吞噬,接着,黑暗籠罩了整個月亮,十分詭異,慢慢地,黑暗又浙浙退去,月亮又重新亮了起來。在我看來,月亮是一個百變的精靈,給了我們豐富的視覺享受。 

  月亮上也留下了人類科技發展的足跡。 

  當第一個登上月球的宇航員在月球上踩下第一個腳印時,標誌着人們登月的夢想實現了,這也標誌着人類科技又前進了一大步!而且人類也在月球上發現了許多稀有礦物,並帶回地球研究,這也是科技進步的表現;現在科學家們已經有了移民月球的打算,一旦成功,這就是人類科技發展的一座里程碑。 

  月亮,也是從古至今文人墨客寫作的素材。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這些流傳百世的詩句無不是寫月的。古人喜愛月,所以呤誦它,為後人帶來了精神上的享受。月,也是詩人的朋友。 

  科學家說,月球是地球的衛星,但在我看來,月亮是地球的朋友,它與地球相望,見證了地球的蒼桑變遷。月,我們都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