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平凡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幸福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很小的時候就聽一個著名的老歌手唱平平凡凡才是真。那個歌手的名字叫做姜育恆,父母那一輩的人特別的熟悉這個名字,也特別熟悉他唱出來的每一首歌。

  可是對於我們來說,這些名字可能漸漸的都被遺忘在腦海,或許從一開始就沒有被銘記在腦海里,但是因為這首歌曾經出現,他的歌詞在某種程度上也向偉大的意義一樣烙印在我的心口。也許成長本身就是一個不斷輸入和輸出的過程,那些看起來非常微不足道的小細節,我們以為沒有注意,但實際上他們就這樣融入我們的三觀中。

  很多事情就是要考驗細節的。

  如果說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們看那個《平凡的世界》,看路遙寫孫少安,孫少平他們的生活,如果一開始看沒有任何感覺,可能只是因為自己沒有深入進去,可是後來漸漸地會發現,原來那種每一種平凡每一種熱血,其實都是對生活最真摯的熱愛與表達。

  我還記得有一次在網絡上跟同學聊天,我們提起如果以後有孩子,會將他們培養成什麼樣的人。

  他們說,一定要窮盡全身的力氣,物力,人力,財力,把他們培養成最偉大的約佔,讓他們變得有出息。可是當時我卻在想,如果是要變成出名的人吶,背後一定要經受的苦痛和磨練要比常人多說很多。如果說要讓他們以後變得有名,有權有地位,那麼他們吃的骨頭也一定會更多。

  假如可以選擇,那你願不願意讓自己的孩子變成一個平凡的人?雖然很平凡,在生活的角落裡被淹沒,但是卻可以幸福的生活每一天都可以被遮風擋雨,被保護的很好。

  每一天都可以笑的很開懷,做最真實的自己。每一天都能享受最平凡的幸福,這樣的生活你願不願意度過呢?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