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與周圍的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與周圍的環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近年來,隨着地區經濟的迅猛發展,環境污染也越來越嚴重。造成環境污染的東西是:廢水、廢氣、糞便、腐肉、塑料袋、垃圾等。 

  也許有人認為,環境污染了就污染了,不關我的事。這樣想就大錯特錯,環境問題直接聯繫到人類的健康。廢氣會使空氣混濁,對人的肺部有很大的危害;廢水會污染江河,使和中生物死亡,人們就無法吃到鮮魚、蝦等;垃圾會污染土壤,使農作物無法收成……就連吐口痰,也許還會使許多人的病。 

  再者,人們隨意砍伐樹木,不但使飛禽走獸無棲身之地,還使地球失去了寶貴的森林資源。還有,樹木種在江河邊,可以用根網住土壤,遇上暴風雨是能減少水土流失。人們砍了樹木后,泥沙都衝到江河裡去,導致河床增高,水災泛濫,黃河就是一個例子。 

  聽了我的介紹后,你們是否明白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讓地球不再被污染。 

您正在瀏覽: 我們與周圍的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與周圍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