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是一個生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一個生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柔柔的月光灑在馬路上,一隻長着黑色茸毛的小狗無力地趴在地上,神情痛苦地嗚咽着。它的左腳邊,有一灘觸目驚心的血。 

  這時,一個帶着無框眼鏡、衣着打扮貌似老闆的男人向這邊走來。由於是晚上,光線太差,他沒注意到地上,一腳踩在了小狗身上,小狗發出一聲尖利的慘叫,男人被嚇了一跳,但他沒有理會小狗,只是掏出一塊手帕,表情厭惡的擦了擦被血濺到的皮鞋,隨即把手帕扔在地上,走向他停在一旁的車,揚長而去。車旁一個行李箱孤立在路上。 

  小狗本來就傷得很重,再加上男人這麼一踩,它的呼吸更輕了,彷彿隨時會停。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一個穿着洗得發白的連衣裙的小女孩,唱着歡快的《賣報歌》,蹦蹦跳跳的從路邊的一間超市出來,手裡拿着一瓶廉價的牛奶。“咦?這隻小狗怎麼躺在這裡啊?啊!好多血啊!小狗受傷了!”剛剛臉上還掛着笑臉的小女孩看到奄奄一息的小狗,馬上換上了一臉的着急。她打開了手中的牛奶,倒了一點在手心裡,湊到小狗嘴邊,可是它緊閉着眼睛,一點也沒有要喝的意思,沒辦法,小女孩只好掰開小狗的嘴巴,給它灌下去。喝了點牛奶,小狗似乎好了一點,緊閉的眼睛張開了一條縫,小女孩這才露出了一點笑容。 

  “怎麼辦?小狗雖然喝了牛奶,可還是很虛弱的樣子,再不救它的話,它也會死的!”小女孩意識到小狗還存在着生命危險,不禁皺起了眉頭。 

  “嗶嗶”突然,背後傳來停車的聲音,她條件反射的回過頭去,看到一個男人開門走了下來,提起被他遺漏的行李箱,正準備回到車裡。男人正要開門,下意識的看了一下小狗的位置,看到小女孩在照顧着小狗,很不屑的說:“小姑娘,不要理這隻狗啦,死了就死了,沒什麼大不了的!”“這是一條生命!”小女孩的話讓男人呆若木雞,站在原地愣了好幾秒,這是一條生命!男人沉思着。過了一會兒,男人走到小狗身邊,把這個脆弱的小生靈抱在手中,剛要轉身,小女孩攔住了他,警惕地問:“你要做什麼?!”“我送它去寵物醫院,你。也去吧。”小女孩愣了愣,停了半晌,隨後,便快速地跑到車前,打開門鑽了進去。 

  二十分鐘后,納耶特小鎮的寵物醫院為一隻左腿粉碎性骨折的黑色小狗做了手術,手術很成功,之後,這間醫院的動物療養中心接收了它,每一個月末,都會有一位先生和小女孩來替它繳費。 

  這隻長着黑色茸毛的小狗,快樂地在陽光下嬉戲,它永遠也不知道自己的救命恩人是誰。 

您正在瀏覽: 這是一個生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一個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