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大年二十九了,後天就是新年了。唉!搬家了,早就搬家了。正好在期末考的前一個星期搬家了。 

  突然好想念那老家的生活,想念那棟房子,想念那門前不算高大的山。從搬家的那刻起,我就知道,不能天天乘望里車上下學了。不能再與家旁的小狗玩耍了。 

  今天,我跟着爸爸回到了老家。遙望那不知算不算棕色的田野,開心極了。我再一次聞到了泥土的氣息,看那昨晚的露珠還在葉子上歡笑。今早竟下起了雪!不知如何形容,那雪。不久便下起了朦朦細雨,又一次站在屋檐下,欣賞那美景。家門前有座山,家門後有條河,家一旁有座橋,真是一幅“小橋流水人家”的畫面。 

  但我聽到媽媽說要搬家時,竟有一絲傷感了。我,摸了摸老家的所有東西,臉上掠過一絲不容易發現的微笑,而眼中卻出現了一絲傷感。 

  跑到門前,看門前那僅存的一塊土地,那上面曾經種過一棵小白菜,我每天放學都要看上幾眼,說幾句話,媽媽總說我是個傻孩子。可有一天,門前的那棵小白菜不見了,不見了!我泣不成聲,那,那可是我好幾個星期的心血啊!我不知該如何說我與那棵植物的友情,雖然,那是一棵不會說話的植物! 

  爸爸叫我回家了,我戀戀不捨的回家了。又堵車了。回到家,我站在陽台上,仰望藍天,唉,還在下雨啊!外面車子堵得不知如何形容,耳朵里只有車子發出的喇叭聲。 

  那高高的球山,好高,就如我對老家,對老家的小狗,對老家的小白菜一樣。 

  好懷念,老家…… 

  好懷念,鄉……

您正在瀏覽: 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