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挑戰鋼牙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鋼牙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沒事在海洋星逛,突然,看到了兩個紅點。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兩隻兇惡的眼睛,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鋼牙鯊”嗎?  

  我點擊了它一下,屏幕上出現了一行字:鋼牙鯊很厲害,你確定要挑戰它嗎?我單擊了“確定”,馬上進入了戰鬥。那時,我的巴魯斯41級了,可是水系打水系沒多大威力,巴魯斯又是特攻、防強,普攻、防弱的一個精靈,別看鋼牙鯊只有25級,它的水平比30級還強呢!   小荷白雲飄飄網

  波克爾,同生共死!鋼牙鯊,咬碎!哇!秒殺!布布草,疾風刃!鋼牙鯊,咬碎!又秒殺!   小荷白雲飄飄網

  這下完了,還有兩個垃圾了。火炎貝,沖頂。呵,冰之牙就秒殺了。仙人球,針刺!鋼牙鯊,咬碎!五精靈都被秒了,還剩一張王牌:魯斯王。  

  去吧,魯斯王!剋制!鋼牙鯊,咬碎!大家傷血。嘿,我可是有補血藥的,你打不過我!啦啦啦。  

  克制!咬碎!還是鋼牙鯊血多,不過我有血葯,哈哈哈,我根據上次的經驗,買了一百瓶高級血葯,嘻嘻,我錢多嘛,來吧,鋼牙鯊!哥哥等着你!  

  經過一番苦戰,我宰了鋼牙鯊,得到了黑武士套裝,變帥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挑戰鋼牙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鋼牙鯊 暫無評論